檢視較大的地圖

蕭.土虱藥燉排骨

電話:03-468-380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98號

之前大學同學提到豬腳飯時,有特地跟我介紹這家蕭土虱藥燉排骨的店有賣便宜又大碗的豬腳飯。還記得一份60還是70元,份量大價格便宜划算味道又不錯,強力推薦我。但我始終沒有去吃,現在都工作好幾年了,某天胡豬腳大王的豬腳賣完了,經過後站發現蕭土虱還有開,就進去買了份豬腳飯$70元帶走。

記得蕭土虱店面只有兩個人負責店裡所有事務,它的價格又不高,店裡客人絡繹不絕,所以等了蠻久的-_-,還記得在我前面一個客人跟我說他已經等了半小時了...要我有心理準備會等很久...恩...XD還好後來只等15分鐘,比那個小姐等的時間短了一些。

他的豬腳飯拿到手之後嚇到我,分量十分之大。其實就是一大份豬腳+滷肉飯的組合,照片用了50元當比例尺(但是我手震了),大家可以看一下豬腳的分量...

蕭土虱豬腳飯

豬腳盤裡有滿滿的豬腳、香菜跟一些滷汁。

蕭土虱豬腳飯  

豬腳的口感是軟爛的,稍微沒咬勁,味道清淡不鹹,少了點好醬油的香氣。吃了一兩口,我發現我個人比較偏好胡豬腳大王的豬腳。加上蕭土虱的豬腳飯配菜實在太空虛了,滷肉飯的飯太軟,另外配菜除了醃瓜外就沒有任何的蔬菜了,整個吃起來非常容易膩。

蕭土虱豬腳飯

我阿閃吃完這個便當,跟我說好空虛,問他原因,他說:「這個便當全都肉啊!沒有什麼青菜,不太喜歡。」  

總結蕭土虱店裡生意很好,他走得算是平民大眾路線,店裡賣的東西價位都不會太貴。聽說他的土虱跟藥燉排骨非常好吃。不過店裡的衛生的確比較不好,但以價格來講,想吃粗飽的話,可以來試看看他的豬腳飯,對我而言則是口感跟味道比較不合。

cats.jpg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