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纖炭纖潔淨布  

美之纖MIT奇蹟布抹布等用品

美之纖官方網站:http://www.easytec.com.tw/

美之纖部落格:http://blog.yam.com/easytec

 

在我跟團買百鈴雪尼爾相關產品的時候

剛好跟另一個很熟的主購聊天,他覺得雪尼爾系列的不如美之纖的產品好

跟我分享他覺得美之纖的大浴巾、浴室地墊跟拖把布非常好用

但我已經買了百鈴雪尼爾的地墊了阿~~~難道要我跑單嗎?錢都付了...

幸好百鈴雪尼爾的浴室吸水地墊跟擦手巾還不錯用,但抹布還是有點差強人意

後來這個主購又開了美之纖系列產品,我二話不說就進去團購賣場看

最後買了洗碗布、油切布、炭纖潔淨布、絨毛抹布、加大環環相扣拖把布

用了以後覺得真的還不錯,就有這篇分享了

 

在這裡面,我覺得「加大環環相扣拖把布」真的挺值得推薦的

家裡有三隻貓以及長髮人在下我,每天掃地、用吸塵器還是過沒多久會飄出毛髮來

尤其是吸完地板後再拖地,總是會有些死角沒有吸到塵的

那個3M魔布其實對毛髮、灰塵的清除力沒那麼強

總是拖一拖,就發現地上有一條毛髮+灰塵拖出來的痕跡,還要再另外用抹布把他擦起來清掉,久了就覺得好煩

後來看ihergo的美之纖產品介紹,說這個「加大環環相扣拖把布」用三M的舊拖把也能用,我就買來試看看

結果還真的可以包在舊的3M魔布拖把上

不過由於美之纖的是加大版,尺寸有一點點超過3M魔布的塑膠盤,但不妨礙使用就是了

美之纖環環相扣拖把布  

這個布是兩面都可以使用,不過一面是淡藍色、一面是深灰色

藍色那面比較看得見吸附的髒污,灰色則跟毛髮顏色相近,相較之下就會看不太到灰塵

美之纖環環相扣拖把布

這條美之纖的優點是,吸附毛髮的功力真的好很多

我是用濕脫,實際拖過的感想是毛髮約95%會沾在抹布上而不是地上  ,有符合我的需求

但缺點是,他的吸水能力太好了

如果拿拖把布浸泡在水裡在擰乾,會發現布變得很重

有些主婦會有媽媽手,擰抹布這件事情就會變得吃力

另外一個是濕脫的布跟我的磁磚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我拖地的時候很吃力,抹布會比較緊緊黏在地板上

綜結以上幾點,我建議這條「加大環環相扣拖把布」拿來乾脫會比較省力省時

 

再來是很神奇的「炭纖潔淨布」,這條抹布不是我說真的超好用 

吸水能力強,又蠻容易擦油汙

雖然不如雪尼爾的髒會滅抹布般,油汙一沖就沖掉了

但基本上抹布搓個幾下,大部分也都能沖掉就是了

而他的吸水能力真的十分好,我也對他做了吸水能力的實驗,大家可以參考就是了

如果看不到高畫質的,請點這邊:http://youtu.be/6__73sAMf6A

 

這條抹布基本上是單面縫起來的雙層抹布

美之纖炭纖潔淨布  

吸水能力十分良好,缺點也就會跟上面那條拖把布一樣

很容易吸附大量的水,在擰乾或是單拿吸了水的抹布上,就會有相當的重量

而抹布相對的也就比較不容易乾

我現在都拿這條抹布來擦濕的地方,真的輕輕擦很快乾

 

最好玩的是洗碗布油切洗碗布

美之纖油切洗碗布

這個就是普通的洗碗布拉

普通洗碗布是兩面都一樣的布面材質

而油切布則是多了比較粗的木質纖維層部分

美之纖油切洗碗布  

如果不是太油的碗盤,搭配溫水跟洗碗布,就可以把盤筷洗得乾乾淨淨的,我覺得蠻環保的

自己覺得單拿來洗杯子很好用,而且他的布很柔不刮手

阿閃是說這種洗碗布他用不慣

他喜歡有很多泡泡的洗碗方式,搓不起泡泡的洗碗布他不愛

 

耶,到這邊我就要結束了

眼尖的大家是否發現還有一條抹布我沒介紹到?!

是啦!因為我的抹布實在太多了,絨毛抹布就沒機會出場,等有機會再來介紹嚕!

 

延伸閱讀

百鈴髒會滅、雪尼爾擦手巾、雪尼爾QQ吸水地墊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