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糕餅舖-招牌  

美德糕餅舖

地點: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

電話:03-3615913

傳真:03-2183676

官方網站:http://www.meide.com.tw/

 

某天同事帶來了兩條蛋糕

說是他家附近一家還不錯的蛋糕店,買來請大家吃吃

下午可以享受一下簡短的下午茶時間

在辦公室被大家吃完的是抹茶芋頭口味的蛋糕捲

還沒吃之前,覺得抹茶跟芋頭會合嗎?

熟知一口咬下,綿密的抹茶蛋糕就在嘴裡化開

不太甜的芋泥內餡搭配帶一點點抹茶苦味(不會很重)的蛋糕海綿體反而還蠻契合的

當下就對這家糕點店非常感興趣

同事也順便送我一條蛋糕,請我回家吃

美德糕餅舖-提袋

這條蛋糕也是挺特別的

跟一般乳酪蛋糕不同的地方是,他是羊奶酪蛋糕喔!

美德糕餅舖-羊奶酪的紙盒

美德糕餅舖-熱量與成分

幸好我還蠻愛喝羊奶的XD

不然收到這個蛋糕會有點傻眼(蠻多人排斥羊產品)

迫不及待打開來品嘗

美德糕餅舖-羊奶酪蛋糕!  

發現這個蛋糕吃起來,屬於濕軟香甜型的

阿默的日式高鈣乳酪蛋糕有點相似

但羊奶酪的蛋糕體本身的奶香味較沒那麼重,甜度也沒那麼高

入口即化的綿綿口感我很喜歡

很特別的是吃不太出來有羊奶獨特的那種味道

就像吃一般的輕乳酪蛋糕一樣

-------------------------

2011/4/1更新

-------------------------

以下為今天親自去店裡購買蛋糕以及試吃的心得

從中壢車站騎車到八德美德糕餅舖需要約30~40分鐘的機車車程

他們店,左邊為烘培坊、右邊為店面

店面除了販賣蛋糕外還可以搭配現磨咖啡,享用下午茶

美德糕餅舖-店裡擺設

我此行是來試吃店裡其他的蛋糕,順便幫想吃芋頭蛋糕的朋友們買一些回去

(最後買了6條蛋糕1條鮮奶吐司回去= =,錢還不夠付..還跑出去外面的便利商店提款)

店裡面就有一個冰櫃放著各種口味的蛋糕捲

美德糕餅舖-滿滿的蛋糕櫃,後面有放些蛋糕可試吃  

裡面的美女廚師店員(也就是老闆的女兒)很客氣地招呼我吃各種蛋糕

都切的蠻大塊的,吃到後來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店裡的人氣招牌:黃金千層蛋糕NT280 

美德糕餅舖-黃金千層

這個底部是重乳酪蛋糕底,蛋糕本體是輕乳酪

吃起來非常的乳酪口感

但底部的重乳酪對我來說有點黏膩&硬,我就沒買這款

 

巧克力香蕉捲NT270

美德糕餅舖-巧克力香蕉捲NT270

我真的覺得香蕉跟巧克力是絕配啊!

這個蛋糕捲吃起來也是

中間的夾餡不是奶油,而是鮮奶打成的鮮奶餡

帶點香蕉香甜味,甜度不高 

而且會不定時吃到一兩顆巧克力豆,非常有口感

正中間的香蕉是一整根的喔!吃起來品質也不錯

本來想買這蛋糕回家,但怕有人不愛香蕉,就改買巧克力捲

 

日式三色蛋糕(葡萄)NT280

美德糕餅舖-三色蛋糕NT280

這個蛋糕體較捲類的乾口一些,不知是否是保存的關係才會這樣?

中間的夾餡有芋泥及鮮奶餡

他的芋泥鮮奶餡好吃不黏膩

而鮮奶餡則是出乎意料的非常爽口好吃

抹茶蛋糕蠻有茶味的(偏甜),中間的鮮奶蛋糕體就顯得較普通

最右邊的葡萄蛋糕體非常特別,一口咬下就感受到葡萄的酸味

可以嚐出來非常濃厚的葡萄味

店員說葡萄鮮乳捲口味吃起來甜甜酸酸,很有戀愛的感覺,在女生排行中是第一名

但我實在不愛帶著酸味的葡萄蛋糕,最後是買日式三色蛋糕(巧克力)NT280

差異只在於最底下的葡萄蛋糕體換成巧克力蛋糕體而已

這個三色蛋糕建議第一次來買美德糕餅舖的網友購買

因為三種蛋糕體兩種夾餡,可以嘗試自己最愛哪種搭配,送禮也比較安全

 

巧克力鮮奶捲NT250

美德糕餅舖-巧克力鮮乳捲NT250

這個捲跟巧克力香蕉捲差在中間少了香蕉、多了巧克力豆

他的巧克力捲本身不會很甜,鮮奶餡又很特別

再加上巧克力豆的口感很好吃

我愛巧克力豆,所以就打包這條回家了XD 

 

鮮奶捲NT220(無圖)

因鮮奶捲每日限量,剛好我去的時候還在做

所以沒有現成的試吃

但小不點說這個非常好吃,所以我也帶一條回家

回家之後偷吃了鮮奶餡

只能說不愧為小不點推薦的,真的非常好吃

他的鮮奶餡充滿非常濃郁的乳香味,但不會覺得膩口~

幸好我帶了一條回家,哈哈

 

總結:

這家蛋糕的價格也不會太貴

大約落在250左右,但看他的體積也會覺得很值得

今天到店,店員真的很大方直接給蛋糕切片的一半大小試吃

完全不會不耐煩,我至少吃了四種口味耶

個人覺得他家的蛋糕值得一試,若不嫌遠的話,其實到店裡當場購買會最好嚕!

但我今天去,店家也有建議最好事先預約,才能幫忙保留喜歡的口味

它們每日皆有限量,怕客人到店裡卻售罄,店家也覺得不好意思

這家美德的蛋糕捲類真的很不賴,推薦給大家吃看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