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電話:02-23678258

網站: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某天上了小不點的blog,發現他剛好介紹這家美式漢堡店

位子又剛好在阿閃上班的地方附近(台北古亭)

就揪阿閃一起去吃了

不過那天是臨時起意要去,訂位早已滿了,就決定到現場碰碰運氣

沒想到七點左右到,居然有位子耶!就進去內用了

 

店裡的布置蠻有fu的,桌面上擺了DM以及一些調味料

那個裝衛生紙的小桶子我也有,應該是大創買的~

桌上的DM,應該是IKEA的桌上型月曆

可自行嵌入照片翻頁使用

裡面有幾張漢堡照片以及價目表

以下只提供漢堡部分

靠點餐區還有一面很大的黑板,上面有特價餐點可以參考(有限時間)

我點了特製果醬漢堡,阿閃點了莫恩斯特起司漢堡,另外再+40點了無糖綠茶

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這邊生意真的很好

一直不斷有客人上門

除了室內坐外,室外也有一些桌椅可用餐

 

先上的是無糖去冰的綠茶

喝起來普普

不過後來再吃漢堡時,這杯茶可就大有用處了!(後面會提到)

 

小等了一下,先上來的是阿閃的漢堡

很漂亮的木頭版上,漂亮擺著漢堡半成品

紅洋蔥及生菜、番茄切片漂亮擺一側

另一側用酸黃瓜切片排在風車麵包旁

剛炸好的黃金色薯條,就放在小鐵桶上面

看起來擺盤十分精緻又美觀,令人食指大動

阿閃等我拍完照吃了一口

覺得這個漢堡的起司真的還不錯

剛剛google一下,發現莫恩斯特起司costco就有在賣了

看樣子下次有去costco可以購入這家起司~

 

聽說薯條很好吃,馬上夾了個薯條入口

恩~帶皮的馬鈴薯薯條炸得很酥脆

不過沒使用大火逼油,所以薯條上還沾著不少油脂

口感稍微油膩一點

而酥脆的外皮搭配鬆軟的馬鈴薯肉,加上外皮似乎有沾起司粉

因此起司鹹鹹的口感更讓這薯條感到味道豐富

而且薯條有帶皮,咬起來更香

薯條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吃到後面對我來說有點過鹹,後來都靠沾番茄醬吃完他XD

另外他的鐵桶看起來好像薯條裝得滿滿的

其實只是視覺效果而已

鐵桶裡面有墊紙團到鐵桶八分滿的地方

再鋪上油紙,紙上再鋪著薯條,看起來就好像滿到快出來啦!

 

接下來,輪到我的果醬漢堡上場嚕!

擺盤都一樣漂亮

由於是特製果醬漢堡,所以漢堡肉中間有特別盛著一點果醬在上面

原本以為果醬只有肉上這一點點

後來發現果醬都已塗在漢堡皮內側了~

看著不大但也不小的漢堡在我面前

左有叉右有刀

就決定把漢堡料加進去用切的吃

但還是無法一口咬下

最後還是切一口肉一口菜慢慢吃啦!

這款特製果醬漢堡,是蔓越莓果醬搭配風車麵包

風車麵包吃起來很有彈性,類似硬法的口感

對我來說有點太硬,我咬到後面覺得很累,應該要挑牛奶麵包才對的!

而1885的漢堡肉非常厚,應該有2CM吧!

切開後,1885的肉排有油脂卻沒有肉汁

肉吃起來有點乾又帶著油,感覺不太舒服

邊吃邊配綠茶才紓解漢堡太乾的感覺

吃不太出牛肉的香鮮甜味

不過個人認為1885比EVANS好吃就是了

上次吃EVANS,有種「這種漢堡我來台北吃幹嘛,中壢的班格斯都比它好吃又便宜」的感覺

(不過中壢班格斯水準也掉了,現在不便宜又不好吃....)

 

而1885的漢堡則讓我有種「中壢的Hugo's美式漢堡跟他吃起來差不多」

但價格上卻多了50-80元的感覺....

不過,1885的用餐環境比較好,而且帶朋友來用餐可說還挺有fu的

加上1885的漢堡種類較多可選擇

中壢Hugo's的環境就略嫌吵雜,另外漢堡的擺盤也沒這麼講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