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掌

這個可愛的貓掌

是我家睡睡的可愛貓貓掌,趁牠熟睡的時候偷拍的

很可愛的粉色小肉墊上有著黑色的斑點

不像燒仙草是全黑的肉墊....

7/26才剛來我家沒多久,才一個月大的睡睡

睡睡的媚姿

(是隻美貓,怎麼拍都很美)

剛來我家就睡的很熟....,讓我忍不住想惡搞他一下XDDDD

先偷放了一個滑鼠給牠抱

睡睡抱著滑鼠

 

再換我妹做的波堤獅鑰匙圈給牠抱

睡睡抱著波提獅

 牠都依舊睡得很熟

害我跟我男友玩得不亦樂乎.......

 

 

睡睡畢竟是隻小貓

睡睡_真的很會擺POSE

現在很容易就睡得很熟,不過也是她個性不怕生

可以很快就怡然自得在我家找到自己的空間睡了起來

現在客廳的紅沙發是她的最愛

 

NINI就是隻標準的公關貓,燒仙草是看到陌生人就躲起來的害羞貓

睡睡則是介在中間,牠不會主動去迎接客人,但是她會很好奇

客人想要摸她的時候,她會很緊張,想要跑...

喔,離題了...XD

本次是要來介紹睡睡小姐的睡姿

她真的睡相很差....

睡睡很愛這樣睡

牠這次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睡的相當熟

睡到牠媽媽我都忍不住把牠醜照拍下來

(睡睡不要恨我XDDDD 因為太好笑了)↓

睡睡-睡到很醜 

孩子........睡覺要有睡相好嗎

 

睡睡其實不太會主動跟老爸老媽撒嬌

不過牠想睡覺的時候,倒是可以抱來玩一下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牠想睡覺時,我硬把牠抱來腿上睡著的情況XDDD

  睡睡-在老媽腿上睡著哩 

特寫的耳朵真的很大

 

最後,附上睡睡睡翻天的照片

她真的狠沒睡相.......XD

 睡睡睡到翻了

睡睡睡到翻了 

 

上專欄特輯!

專欄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