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故事-招牌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33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3-4371978

 

這天晚上,剛好有同學找吃飯

一整個又是同學聚餐的好日子

跟小馬同學討論了一下,他說預算大概200上下

想了一下,我選了傻蛋的窩跟生活故事讓他挑

小馬同學認為生活故事C/P更高些

就決定聚餐地點選在生活故事嚕!

 

哈哈,由於我遲到了一下

怕自己老人痴呆發作,還是堅持先拍完店招牌再進去點餐

同學們都已經就位在等我了XD

小姐很快的上了菜單↓ (按NEXT就可以看下一頁)

上次跟朋友吃過生活故事的橙汁系列簡餐跟三杯系列,覺得蠻不錯的

我記得有人推薦鱸魚,但是我老了,胃的負荷不像年輕時可以無限擴張

所以還是很含蓄的點橙汁雞柳套餐$250

由於點套餐可任選百元飲料,我拿不定主意

小姐就推薦我點芬蘭果汁,於是飲料就這樣決定是芬蘭果汁(補差價$20)

同學們則是點了義式青椒牛肉炒飯套餐$220、俄式烤乳酪雞排$300、三杯綜合套餐$280、檸檬香煎鮭魚$280

 

這邊就只介紹我有吃到的部分

由於點中式餐點,所有附贈的部分都是餐後上(EX:水果、飲料)

一陣閒聊之後,我的餐點大概過10分鐘後就上了~~也是本桌第一個上的套餐

生活故事-澄汁雞柳飯

主菜橙汁雞柳的份量不小,黃澄澄的醬汁,看起來就非常的"橙汁"味兒

好吃的滷肉飯上已經沒有肉鬆了,有點可惜,我很愛吃肉鬆的說

配菜有三樣,都是裝得滿滿的

而且是熱的,不是先炒好就放在旁邊冷的菜,還不錯

湯品就是一般的湯

 

接下來針對各部分來個感想

首先就是主菜-橙汁雞柳

生活故事-橙汁雞柳

這個雞柳有先炸過,火侯控制得不錯

雞肉很鮮嫩不老,澄汁的口味很重,一入口,橙汁的甜中帶酸馬上就溶在嘴理

可惜的是,太甜了,吃幾口就一定得配飯才不會膩

味道好吃,但不耐吃

 

滷肉飯+牛蒡絲

生活故事-中式排餐的吃到飽滷肉飯

魯汁還不錯,香甜中帶點鹹

上面的滷肉不會過肥,飯粒也剛好Q軟度

 

這個小菜不知道名稱XD

生活故事-小菜1

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內餡是甜甜的

我原本以為會包芋頭泥,不過咬起來不太像

店家給的沾醬是番茄醬....吃起來味道不錯,不過沾番茄醬有些怪

 

炒四季豆

生活故事-小菜2

豆子炒起來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

可惜豆子炒太久,口感過於軟爛

 

杏鮑菇秀珍姑

生活故事-小菜3

這個菇炒得剛好,有炒熟而且沒有菇腥味

還蠻下飯的

 

中藥湯

生活故事-湯

這個湯喝起來很順口

有加枸杞跟羊奶頭

生活故事-有枸杞、羊奶頭

我沒有喝完,因為吃完主菜跟小菜之後就飽得差不多了

後面還有飲料哩!

不然湯其實蠻好喝的

 

店家會等你吃完主餐再上飲料

我的飲料是芬其果汁

生活故事-芬蘭果汁

粉紅色的飲料,還蠻公主風的

喝起來真的有點酸酸甜甜的

不過味道不會很強烈,是很順口清爽的味道

冰淇淋會增加一些甜度

 

最後店家會送上數量不多的水果

但是都吃不下了XD

真的超級飽的,幸好沒有點爐魚,不然就真的吃不完哩

 

總結:

整體來說,套餐的菜色算中上

餐廳也算能容納不少人

是個跟同學、朋友小聚的好地方

除了爐魚套餐,我個人上次吃過三杯系列,蠻推薦大家吃看看他的三杯系列

 

 

==========================================

底下是同學的餐點,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

沙拉

生活故事-沙拉

麵包

生活故事-麵包

起酥農湯

生活故事-起酥濃湯

等很久的俄式乳酪雞排

生活故事-俄式乳酪烤雞排的主餐

超好吃的OREO冰沙

生活故事-OREO口味的冰沙

拖同學的福,因為他的乳酪雞排大概做了40分鐘才上菜

因此每人得到一顆泡芙!!!不過大家幾乎都吃不下了

沒有無底胃

生活故事-附贈的泡芙近拍

我還是吃了就是

這個泡芙因為冰過再退冰,因此波羅酥皮都軟掉了

口感變好差

生活故事-贈送的奶酥泡芙

內餡包的是奶酥,奶酥不錯,不過吃多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