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泰軒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興國路32號

電話:03-4276232

 

哈哈,由於參加了5/1由步樑份子舉辦的200元雲泰軒吃到飽的活動

當然要義不容辭善盡美食吃到飽的任務啦!

首先是1:20就得要報到,大家可以看得出來,參加這場活動的網友果然是非常多~~

人數眾多,連報到都得要排隊

喊完了通關密語"我一定要吃到撐死"之後,繳了報名費200元就入場了

由於吃這場大餐之前,有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相關食記(我是參考"小不點看世界"網友的食記)

大概知道他有自助餐可以點,並且還有菜單上的菜可無限續點~

 

不過,我不知道雲泰軒是否知道這場"盛宴"對她們來說是一場很大的考驗

當參加這場盛宴的中壢網友陸續進店時,她們還是持續在接其他客人的生意

造成了1樓與2樓湧進大批人潮

也因此,當我才剛上2樓就坐時,馬上其他桌都要下1樓自助區先來點開胃菜...

就遇到了自助區的餐點宛若被黃蜂過境般,掃得差不多空了

也因此草草拍了一張照片,就趕緊跟著大夥兒搶起食物來了

東西很快被掃光的自助吧

沒辦法,自助區上的熱食瞬間都宣告沒有了

甜點區的布丁、奶酪也很快的迅速不見,涼拌菜只剩花枝可以夾

玉米濃湯早早就空了,只剩某種奇怪口味的雞湯

手裡拿著相機的我...真的輸給了眾多手腳奇快的網友們

連泰式奶茶都是同桌的好網友幫忙倒的

 

幸好有他們,我還勉強能吃到一些東西

例如

普通的布丁與芒果醬真的很酸甜但是奶酪還不錯吃的芒果奶酪

布丁跟芒果奶酪

 又酸又辣的涼拌花枝

涼拌海鮮

辣到不行的泡菜

泡菜

皮蛋味很濃(廢話)但是調味上較為清淡的涼拌皮蛋

涼拌皮蛋

很甜很好吃的小玉西瓜

西瓜

就在搶食下,大家飛快的吃著剛從自助區搶回來的各式菜餚

在活動開始前,有說店家擔心100多人,上菜會很慢

因此會先上店裡的5道招牌菜

沒多久,就看到外皮酥脆、雞肉頗嫩的椒麻雞上來了,也是我呆在店裡3個多小時唯一吃到的椒麻雞

而且這份椒麻雞總共一桌8人吃,平均一人才吃ㄧ塊...

椒麻雞

接著,這中間完全沒有再出菜,直到2點08分,才又上了月亮蝦餅

蝦餅本身蝦味不夠濃厚,餅皮不夠酥脆,醬汁還OK~,不過肚子餓了,吃完就對了,反正還是一人只能吃1片

月亮蝦餅

在這將近15分鐘的空窗期中,想說去自助吧看有沒有補滿...

當然是沒有,只看到香香炒飯補了上來,於是趕緊拿個了盤子裝滿上樓,以供一桌8人吃

香香炒飯

香香炒飯炒的還不錯,飯是粒粒分明,料有蝦仁、蟹肉棒還有一些冷凍蔬菜

本來吃之前有想道小不點網友說的蝦仁雖大但有腸泥

不過我真的餓到連蝦子有沒有腸泥都沒注意,吃了再說吧!

現在回顧照片,當時吃的時候,應該是沒有腸泥的吧!!

接著店家可能怕大家餓到了

迅速上了一些菜

例如

只吃得出真的很薄的雲南大薄片

雲南大薄片

高麗菜炒的太軟爛且有點油的蝦醬高麗菜

蝦醬高麗菜

空心菜一點都不鮮脆(炒太久)的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

很酸,魚很新鮮的清蒸檸檬魚

清蒸檸檬魚

我還來不及吃就被同桌的人瓜分完的泰式辣蝦

泰式辣蝦

 

接著

就是我們這桌菜單消失在異世界裡的等待了

看著隔壁桌一直瘋狂上菜,菜滿到擺不下還可以到處問旁邊幾桌要不要吃...

而我們這桌卻是什麼鬼菜都沒有

問服務生說是不是上錯菜,某個戴眼鏡妹妹頭的小姐就只會跟我們說"我是按照桌號送的,都是送5桌沒錯"

都不願意去確認是否當初點菜時,服務生是否把我們的桌號搞錯

(二樓的桌子是沒有寫桌號的,有點像吃喜宴那種會鋪桌巾的合菜桌)

20分鐘多後好不容易送來了個黃金咖哩蝦

黃金咖哩蝦

本桌一樣是1人1隻蝦(因為人沒變少,大家都沒吃飽阿)

這道菜炒的不錯,咖哩醬和著蛋的確好吃,蝦也很新鮮

不過我也等的火氣越來越大了

在黃金蝦之後,我們又等了10分鐘左右,才又送上一盤涼拌木瓜

涼拌木瓜

在這中間,同桌的網友還是會不定期下去1樓自助吧看是否有補東西

這次網友拿了一盤鳳梨牛柳上來

鳳梨牛柳

牛柳部份,炒的有點過硬,醬汁有點太甜

而我也剛好搶到了兩碗(沒有盤子了,只剩玉米濃湯的碗可以裝)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

因為太餓了,所以河粉是什麼味道已經記不太清楚

我還記得我到1樓去裝河粉的時候,遇到步樑份子的工作人員

他們也很辛苦的在1樓等菜

我還開玩笑的說"為什麼你門有破酥包?我等好久都沒有"

工作人員因為也吃了不少,就把這顆多的破酥包送給我

破酥包(甜)

這個是甜的破酥包,內包紅豆餡

嚐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吃不飽而造成的錯覺

破酥包(內餡)

因為真的餓太久了,從1:30入場到3點,吃沒多少東西

看著人家一直上菜,整個火都起來了~~~

只好抓著老闆娘詢問,為什麼我們點的菜"一樣都沒送來"

她說不可能,因為服務生寫單的時候是按照桌號點的

但是...連老闆娘跟服務生都無法確認我們這桌到底是5桌還6桌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一直可以看到隔壁桌的菜都是滿的,而明明是我們這桌點的菜卻拼命往隔壁桌送...

(因我們這桌只有8人,有點8個甜的8個鹹的破酥包,並且有看到服務生同時把2盤8個破酥包往隔壁桌送...這真的太明顯了是出了問題,隔壁桌說他們有10個人...所以...我真的能確定店家有出包)

不過,有反應果然是有差

在等了10分鐘左右,突然整個上了很多菜

像是

醬汁不錯的泰式牛小排

泰烤牛小排

忘了是什麼菜(我印象中也沒吃到...)

????

打拋雞肉(要配飯比較好,味道有點重)

泰式打拋雞

厚實飽滿的金槍蝦餅..只有6塊..卻有8人...怎麼分...= =+

金槍蝦餅

然後...還有清蒸檸檬魚...

接著迅速吃完這些菜之後,又停頓了...真的...

我們再這又點了一些菜,不過我想還是送到了外太空或異世界吧

吃完這些料理又過了20分鐘後

只有再上了兩道菜...就是泰式香酥檸檬魚跟泰式三味魚

泰式香酥檸檬魚

我已經忘了口感了,哈哈哈哈

只記得香酥檸檬魚比清蒸檸檬魚好吃

 

然後,又等了半小時...

已經是下午4點了-__-

雖然雲泰軒有說我們可以呆到5點

但是....快3個小時

我們那桌只上了15道菜

(A來的有1次月亮蝦餅、2次清蒸檸檬魚、4個破酥包、半個春捲不含在內)

每一盤都要提供8~9人吃(我朋友大概2點多到,所以我們那桌從8人變9人)>

但是每一盤的份量大概只能供3~4人份

自助吧從1:30入場到我4點多要離開

玉米濃湯一直是空的

涼拌區只補了1次還2次而已

泰式奶茶喝完也沒有再補過

什麼涼蝦、碗豆粉...只見名稱不見蹤影

直到我要離開前,步樑份子的工作人員上來宣布

雲泰軒因為對各位網友感到不好意思

會提供傳簡訊的方式,讓各位網友可以再以200元吃到飽補償(簡訊到目前還沒有蹤影)已於5/4晚上6:41收到簡訊

但是...我真的很怕再去....

畢竟我跟我男友還有我朋友

花了200元跟3小時的青春...in一場吃不飽的餐廳內...

眼巴巴看著人家吃到撐死、問服務生態度又不好、老闆娘又搞不清楚狀況下

就算菜色還算不錯

我真的會擔心下次一人再花200是否有這個價值

會不會我們的菜單又繼續消失在外太空去............

 

延伸閱讀:步樑份子的雲泰軒參與狀況與其他網友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