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之16號

電話:04-2590-1399

官方網站: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

註:渡假村已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需要自備喔!

 

開了一整天的車,小小走了一下午武陵農場後,就先回飯店Check-in休息啦!

武陵富野度假村的地點,就位於旅客服務中心的隔壁,有停車場

飯店門口的停車位較少,很早就會被停光了

另一個較多停車位的在半山腰,如果停在這,要走一下樓梯囉!

這次我訂的是含兩人晚餐、早餐及贈送一盒柿子的專案

Check in時櫃檯就會詢問我們需要的用餐時間,有5:30 & 7:30兩個時間可選擇

因我跟阿閃到的早,所以晚上選擇5:30用餐;

早餐部分則沒有限制,只要在用餐時間7:00~10:00到場有位置就可以用餐了

 

我們的房間離主棟有點距離,是在後棟,所以要先經過智慧走廊(正確名稱我忘了Orz)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這邊有蠻多益智遊戲可以玩看看

認真玩可以完半小時以上,是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另外,在這裡盡頭有開飲機跟冰櫃(只能取冰塊用)可以用喔!

不想自己煮熱水或是需要冰塊都可以到這裡來取

 

到了房間,打開一看...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耶? 我訂的是一大床啊! 為何給我兩小床? 

打去櫃台詢問,他們說目前所有雙人房都已改為兩小床的模式,沒有一大床的雙人房了...

想想能睡就好,就沒有太計較了

 

房間的部分,玄關進去旁邊就有衣櫃,衣櫃裡有保險箱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衣櫃旁邊就是電熱水壺、冰桶跟茶包,底下就是小冰箱

印象中有附送兩罐礦泉水

在旁邊有椅子可以當坐鞋椅,可拉長變長椅子

我跟阿閃是拿來放行李用哈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另外一邊就是床了,小張的單人床,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枕頭有兩個,很適合喜歡睡高一點的我

兩個枕頭自然睡起來不會太軟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室內溫度也還不錯,不會太冷

另外棉被也夠暖,整個睡很好XD

 

床的右手邊是梳妝台兼書桌功能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抽屜裏面有筆記本、針線包及衛生用品XD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床的左手邊放了兩張小籐椅及一張圓桌,可以稍作休息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房間有附送一小包手工餅乾

一邊是巧克力一邊是原味

口感味道都很不錯,可惜只有六七片...一下子就吃光了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靠窗邊休息,優閒看一下窗外放空,享受下午茶也不錯喔!

 

接下來就是浴室,浴室自然就是走早期路線

一進門是馬桶,洗手台底下有一個籐籃可以放換下來的衣服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浴巾、毛巾等基本的盥洗用品都有,不過沒有牙刷、梳子、牙膏喔!

另一邊則是浴缸附一般沐浴水龍頭,可選擇泡澡或淋浴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有簡單的浴簾,沒有很完整的乾濕分離,但也還OK了

沐浴用品則是很簡單的罐裝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除了洗髮乳、沐浴乳,還有蠻特別附上乳液用

洗髮精&沐浴乳洗起來還OK,不會太難用

 

最後,則是飯店附屬的活動

有高山音樂會、觀星活動都可自由參加,都免費的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我跟阿閃吃完晚餐後,有先回房休息一下,大約快八點有去參加高山音樂會

因為到的時間...太晚了...所以位置比較後面了

這次是吉他合奏會,音樂很好聽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不過沒辦法聽純音樂的建議還是不要來,我阿閃就聽到快睡著了XD

 

接著休息一下,接力的是9:30的觀星介紹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講解員會先簡單介紹約20分鐘關於星星的一些介紹

接著會看天況是否適合帶出場觀星

向入住前一天聽說雲很後看不到,就會改室內繼續講故事

我們這次就很幸運,剛好當天沒有什麼雲,所以老師就帶我們去外面的停車場賞星囉!

基本上老師會帶觀星雷射筆去指星星喔! 可以站在老師旁邊比較聽得到講解

武陵的星空很美,沒有什麼光害! 

只是看完星星,也好冷好冷

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

早早就回到飯店的我們趕緊去西餐廳吃消夜

武陵富野度假村有準備熱騰騰的大腸麵線免費供應

一桶吃完就沒有了

我跟阿閃很幸運,都有吃到大腸麵線...

比我們晚到10分鐘的旅客,都只能改吃泡麵了XD 

 

整體來說,我覺得住房的品質其實不差,只是以這價格來說真的有點貴

但一個晚上包晚餐還有隔天早餐,我個人認為住宿環境、餐點都還算OK囉! 

(只要沒有諾羅病毒的話...)

 

2015/2我去住了武陵農場的國民賓館,真覺得富野的整體環境好很多阿...XD

 

[延伸閱讀]

住。台中。武陵農場國民賓館楓林木屋&文康館雙人林間木屋 

 

 

 行程安排
 第一天
7:00中壢出發!
8:40宜蘭山腳下!
11:40左右武陵旅客服務中心
休息一下
13:00 雪山登山口-天台  玩。台中武陵農場(上)。服務中心&觀魚台&雪山登山口天台(天池)20141109 
13:30 露營區看落羽松   玩。台中武陵農場(下)。落羽松&迎賓橋的紅楓20141109 
14:00 武陵服務行政中心走走 
15:30 武陵富野度假山莊check in休息  本篇
17:00 用餐
吃飽接著就是休息時間了...
20:30 高山音樂會
21:30 觀星活動
23:00 回旅館休息

 第二天
7:30 用餐
9:00 武陵富野度假山莊check out
9:30 武陵迎賓橋上拍紅楓  玩。台中武陵農場(下)。落羽松&迎賓橋的紅楓20141109 
11:00 福壽山農場拍紅楓
13:00 離開福壽山,走中橫前往108K秘境
14:30 到達108K秘境..(真夠遠)
15:30 到達合歡山登山口(賞雲海,吃黑輪)
17:00 到達武嶺停車場,欣賞夕陽!!(超美!必看!)
18:00 到達清境小瑞士停車場,紙箱王吃晚餐&小瑞士花園逛逛
20:00 離開清境農場,奔回中壢
23:00 到達中壢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