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またま慢食堂  

たまたま慢食堂

地址: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

電話:0987-535-23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maice

用餐時間:2014/11

 

某天突然很想吃大家都推薦的日式甜點!!就跟阿閃開車前往了

原以為附近有停車的地方,結果是我想太多XD 

慢食堂地點在住宅區內,基本上停機車可以,開車盡量避免! 因為附近沒有什麼停車位

到了門口,可以看到,非內用及等待人都非常的多

說真的,對於第一次到店的我深感恐懼,不管內場外場的服務生,都忙著上餐點跟打掃

如果有客人進去,也不見得有時間招呼

因此我被白白插了幾個人的隊XD,後來知道直接進去跟店員講要等,他就會寫單子記錄了

 

在等待過程中,因附近也不知道有啥好逛的,就在門口等

等著等著,突然有一個歐巴桑發現店門口外的桌子沒人坐,就直接霸佔住然後進店裡點餐了

(是,就是我拍到的這一對)

看著她們"馬上入座",歐巴桑還趕快拿手機打給女兒說她馬上有位,我心裡真是有無限恨意阿XDDDD

後來這組人馬,店員還真的讓她點餐,直到她餐點都上完了,我還在外面等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我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座位

入座後,小姐就會給你菜單讓你自己處理

たまたま慢食堂  

因為等了很久都沒人招呼,所以我就自行去櫃檯點餐

(但有看到別桌直接拉店員點餐,SOP我不太理解...)

我跟阿閃各點了一個Mini的宇治金時,只是一個是抹茶、一個焙茶

本來想點烤麻糬的,不過當天已經賣完,改點甜醬油烤丸子

 

點餐完,等了10分鐘,先上烤完子及附贈一杯熱麥茶

たまたま慢食堂  

丸子吃起來就跟我在日本吃到的真的口感差不多! 

醬油則是鹹甜鹹甜的,口味不會太重,還不錯

麥茶喝起來也不澀,很順口

 

等到吃完丸子後,又是無盡的等待

發現比我們後來很多的人都先上了冰,我們的都還沒來...催了一下單才來

於是,上完丸子後15分鐘,冰品才終於上了

たまたま慢食堂

這冰品,果然不愧我等這麼久,光看擺盤就很漂亮了!

紅豆很綿密,綠茶凍的口味也跟日本蠻相似的

重點是抹茶冰,刨冰的方式與台式冰不太一樣

但是阿閃覺得這抹茶粉很粗,吃到會有卡卡的感覺

我是覺得這抹茶渣的確灑得不勻、有點影響口感,不過味道是真的屬於比較偏日式的

上面的抹茶冰淇淋還不錯吃

 

至於再過五分鐘後才又送上的焙茶,基底都一樣,差異在冰淇淋

たまたま慢食堂  

焙茶實在有夠甜的,甜到覺得很膩,我跟阿閃差點吃不完他,哈哈

 

結論:

如果假日要來,千萬要有耐性

光是到店等至少30分鐘,點完餐後吃到冰也要30分鐘以上

為了一碗冰要至少一個小時...就需要有強大的耐心了

餐點真的還不錯,但店員真的都太忙了

我只能說好吃是好吃,但不好停車、出餐較慢等

還是建議平日來訪,免得像我一樣等太久囉!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