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の時計台拉麵  

大江。味の時計台拉麵

地址:大江購物中心(中壢市中園路501號)4F,靠SEGA World方向

電話:03-4680792(無法電話訂位,需要現場候位)

台灣粉絲團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ajinotokeidai1/timeline

價位需額外+10%服務費

用餐時間:2014/11、2015/1(去了兩次XD)

 

 

這家從日本北海道札幌開來台灣的日式拉麵店已久聞大名

剛好某天玩回來,想說下交流道時就直接繞去大江吃飯

記得這家新開的拉麵店生意非常好,而且吃過的朋友都說是台灣前三名好吃的日式拉麵

恰好才4點多,拉麵店還沒高朋滿座,趕緊拉著阿閃進去用餐啦!

 

如果有時間可以好好觀賞一下的話,門口有模型可以參考餐點

味の時計台拉麵  

我是吃完了才看到...這模型做的真的很逼真!

如果一直在排隊等入場,也可以到入場後看店家餐單,上面都有圖片可以參考

味の時計台拉麵  

味の時計台拉麵比較推薦的口味是「味增野菜拉麵」  

第一次來,我點味增野菜拉麵(搭配捲麵),阿閃點豚骨拉麵(搭配細麵),這樣才能不同口味交換吃...

另外再點了唐揚雞塊、可樂餅及煎餃吃看看

 

店裡座位其實不多,但是我看接待人員並不會把座位排滿

而是看廚師能接多少單就放多少客人進來,所以在用餐時間才會大排長龍

每個座位其實都不大,跟去日本用餐時感覺真的很像XD

味の時計台拉麵  

座位前都有各式料理罐,可隨自己口味添加

味の時計台拉麵  

不過煎餃的醬油及醋會另外給

 

小等了一下,主餐就先上來了

味增野菜拉麵(搭配捲麵)

味の時計台拉麵  

這碗一上來,就有撲鼻的香味

有大量的黑木耳、筍絲、豆芽

喝一口湯,很明顯有微微的焦香味

主要是因為這湯底端上來前,廚師會先用炒鍋將蔬菜炒香後,再放湯下去拌煮

所以湯頭喝起來也會比較濃稠一點

我很喜歡味增湯底吃起來有種焦香味,第一次吃口味剛剛好,第二次再訪就有點略鹹

如果覺得湯頭有點鹹,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再加一些高湯調整口味

 

日式拉麵必備的叉燒肉吃起來非常軟嫩,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糖心蛋當然也有一定的水準

搭配的捲麵吃起來比較Q偏點硬

味の時計台拉麵  

我覺得口感很棒! 吃起來恰恰好

 

豚骨叉燒拉麵

味の時計台拉麵  

相較之下,豚骨湯頭就略顯得清淡(平淡)多了

當然搭配的直麵吃起來口感也沒有捲麵來的Q

味の時計台拉麵  

而且口感真的偏油麵且軟一點

這兩碗我跟阿閃都覺得招牌的味增野菜拉麵好吃很多! 

 

唐揚雞塊

味の時計台拉麵  

給的雞塊有五大快,旁邊搭配萊姆可以解油膩

每一塊都是雞腿肉,咬下去都有肉汁喔!

味の時計台拉麵  

我覺得算是中上的唐揚雞塊

缺點是油逼得不夠,因此略冷了之後就會覺得很油膩

 

可樂餅

味の時計台拉麵  

只要是正統日式拉麵店的可樂餅都不會差的

裡面的馬鈴薯泥都非常的軟嫩,很好入口

味の時計台拉麵  

除了價格貴了點,口感是很不錯的

 

中華煎餃

味の時計台拉麵  

每次看到煎餃都忍不住想要點一下

味の時計台的煎餃外皮的確已經到略酥脆了! 

不過皮還是很厚,應該是買現成的水餃皮做成的

味の時計台拉麵  

內餡吃起來比較鬆散,味道還可以

我個人覺得中壢中美路上的東村拉麵的煎餃好吃很多~

 

後來再訪,朋友有點叉燒炒飯(無圖)

這個真的不錯,飯粒炒的粒粒分明又鬆香

味道則是拿捏得很好,不會太鹹略有甘甜味

比起唐揚雞塊跟煎餃真的是好吃很多,列為下次必點餐之一

 

總結:

拉麵的湯頭部分真的很不錯

算是我在台灣吃到的前三名!

唯一缺點...應該就是用餐時間須要排很久的隊吧...

如果避開用餐人潮,我還是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