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內容

*美食。團購。寵物。生活記事。

阿閃弟弟也開始寫BLOG囉!歡迎參觀囉】:伊魔咪的午夜狂想

Mail】吃了誠實豆沙包,不接業配文(名氣也沒大到可以接XDDD),有勇氣就來找我! ヾ(●´▽`●)ノloshen的專用mai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洛軒ㄟ筆記本網站los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豐春冰果店  

豐春冰菓店

地址:台灣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電話:03-865-1530

營業時間:08:00~21:00

(但我印象中到店時,需要先拿號碼牌,因為冰還沒好...)

用餐日期:2013/10

 

看著WenWen格友的花蓮行文章

突然想起之前去過花蓮的遊記&食記都沒寫完...就來補一下坑吧! 

 

這家豐春冰菓店非常有名

我在花蓮行的排程剛好路線很順

吃完冰就可以去摸蜆仔還可以去東華大學晃晃

於是中午就先來到這邊了

我來的這天是假日,中午就已經排了很多的人再等了(附近不太好停車)

拿了號碼牌後還是要等等等等等,而且是現場叫號,過號就過號,不給機會補排的

因此大家拿了牌就乖乖地等居多

店裡賣的品項也很簡單,甚至菜單都是手寫的很有花蓮Fu

豐春冰果店  

招牌當然是甘蔗冰啦! 來這邊必點甘蔗冰

點冰後就是選料,每碗可以選兩種

我看很多人都是鳳梨搭配紅豆的組合

豐春冰果店  

我跟阿閃、朋友總共點兩碗

我跟阿閃吃紅豆配綠豆

豐春冰果店  

這紅豆跟綠豆都煮的非~常~綿~密~

但是甜度不是太高,很耐吃

搭配底下帶著甘蔗香味的甘蔗冰真的很爽口

豐春冰果店  

他這家特殊的地方在於清冰已經把甘蔗糖味與冰混在一起了

因此本身甘蔗清冰的味道就已經帶著甘蔗香&甜味

由於是天然甘蔗,因此甜度也不會是死甜那種

 

朋友的芋頭加紅豆

豐春冰果店  

看看這芋頭也是相當棒的感覺啊!!

我有偷吃一口,芋頭味道淡淡的,吃起來一點都沒土味

朋友也是讚不絕口

 

儘管這家店要排很久,但我真認為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冰店(至少北部吃不太到)

南部的話,甘蔗清冰的味道,倒是與是江水號有點像喔!

有機會再來花蓮,勢必會再訪的一家店喔!

 

 

 

, , , , , , , ,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n wen
  • 唉呦~你太慢發了啦
    不然我去花蓮就可以順道繞去吃說(嘻~)
  •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花蓮超美的!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4/12/15 17: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