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麵線

(本文為手機拍圖)  

美玉麵線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75號

電話:03-4265062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早上10:00~晚上8:00 (周日公休)

用餐時間:2014/10

 

這家開在拉麵吧對面的美玉麵線,在社團中經常會被網友推薦

(拉麵bar食記:[中壢] 拉麵吧 )

某天踩了某地雷店,吃完後嘴巴仍覺得很饞,無意中繞道這,就吃看看了

美玉除了麵線外,也有賣豬腳飯、滷肉飯、咖哩等

美玉麵線  

吃過幾次了,就介紹我有吃過的品項囉!

 

滷肉飯套餐

美玉麵線   

我覺得阿姨給得算是很豪爽,有一顆基本盤的滷蛋、筍絲及三角滷豆腐

美玉阿姨的滷汁偏甜,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雖然份量很十足,不過...我真吃不完

口味不是太適合我

 

大腸麵線(小)

美玉麵線  

麵線的湯頭有蠻濃柴魚味兒,味道也為偏甜

吃起來倒是蠻順口的

裡面的大腸給得蠻豪爽,數量頗多

美玉麵線

美玉阿姨的滷味都是比較偏南部(甜)的,所以滷大腸自然也甜

大腸口感則是比較軟中帶一點點Q的感覺,很好咀嚼

除了大腸,還有一些筍絲

湯頭算是勾芡比較濃的

麵線部分則是不會太軟,還算不錯!

 

滷大腸

美玉麵線  

不用再解釋了,就是微甜的滷大腸

薑絲倒是蠻新鮮的,吃起來不會有太辛辣感

 

咖哩飯

美玉麵線  

阿姨的咖哩飯我倒是挺喜歡的

第一次買麵線的時候看到阿姨進貨進佛蒙特咖哩塊蘋果 辣味的

第二次回訪特地吃看看咖哩,沒想到還不錯

裡面是洋蔥、紅蘿蔔、馬鈴薯跟雞肉煮成的

因為基底是蘋果辣味咖哩,所以吃起來自然甜中帶辣啦!

馬鈴薯都燉得非常鬆軟,很好咬

阿姨基本上給一晚飯後、會淋上大量的咖哩醬汁

像我吃醬汁吃很濃,美玉阿姨的咖哩汁多到不用再加!!

可以很豪爽的一口飯一口咖哩這樣

喜歡佛蒙特咖哩口味的,可以來這邊吃咖哩飯喔XD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