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夏威夷甜甜圈  

(本篇為手機拍圖)

Meet夏威夷手作甜甜圈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428號

電話:03-494-006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3:30~21:30 (公休日看起來是周一,但建議以店家黑板上日期為主)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428

用餐時間:2014/09

 

之前在美食社團一直有聽說一家甜甜圈店隱藏在菜市場中XD

某天恰好有經過就來吃看看了! 

店家的公休日都可在外面的黑板最上方看到

Meet夏威夷甜甜圈  

販賣的東西也在這邊清楚可以看見

飲料部分約50起跳,甜甜圈則是35起跳

內用則有低消限制喔!

 

我看了一下,點了50元的2+2優惠套餐

加上今天限定口味也點了一份,還有搭配一杯黑糖奶茶

Meet夏威夷甜甜圈  

由於這次只有自己一個人吃,看一下內用環境還不錯,也達到低消了,就改內用拉!

 

內用環境還不錯,很簡單的木桌椅,桌上都有附水杯

Meet夏威夷甜甜圈  

由於甜甜圈都是現點現炸,需要一點時間

等待過程中就先邊看FB邊打發囉

 

大概10分鐘後,甜甜圈都上來囉!

Meet夏威夷甜甜圈 

看起來個頭都不太大...

先試吃的是看起來最好吃的今日限定口味-卡士達醬甜甜圈

Meet夏威夷甜甜圈  

我忘了四個多少錢了...

這家甜甜圈會把中間擠進去醬料,像今天這個口味,跟後來買的焦糖都是

卡士達吃起來很特別,不會很甜,而且帶點微酸(?!)

Meet夏威夷甜甜圈  

這家的卡士達跟我之前自己做的風味不太一樣

我下次應該不會點這口味

 

2+2 原味+肉鬆

Meet夏威夷甜甜圈  

肉鬆吃起來,就是原味麵團炸好後,上面塗點美乃滋+肉鬆

吃起來,就是肉鬆麵包的味道

聽說這家肉鬆用的是自家做的肉鬆喔!

香味很足夠,不過我重口味一點,比較喜歡垂坤的肉鬆

這家的肉鬆醬油味少了一點點

原味則是裹糖來吃的,老實說這三個口味我最喜歡原味

最吃得出麵團的鬆彈有咬勁,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且完全不會乾口

後來再訪,我買了榛果巧克力及焦糖

Meet夏威夷甜甜圈  

焦糖反而吃起來不會太死甜(但我媽覺得非常甜),榛果巧克力則是甜到我受不了

Meet夏威夷甜甜圈  

一路這樣吃下來,我反而最愛原味呢!

 

這家小甜點價位略高(是真的很高)

不過麵團吃起來跟溫家甜甜圈真的差很多,這家真的好吃很多

有機會我是會再回來買他的原味甜甜圈喔!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