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傅鐵板牛排  

(本文為手機拍圖)

老師傅鐵板牛排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44號

電話:0932-230-988 / 0917-369-805

營業時間:18:00~02:00

公休日不一定 ...XD

用餐時間:2014/9

 

中央西路遠東皮鞋街角附近可說是很多有名的店,尤其是賣消夜的

(如 食。中壢。阿中炒羊肉 、 食。中壢。高雄海產粥(消夜) 等) 

這家老師傅鐵板牛排也是其中一家

據說這家算是中壢早期的夜市牛排名店之一呢! 

 

第一次聽說時,還想說路邊攤有這麼囂張嗎?!

一客牛排比夜市牛排還要貴一點,但還是不爭氣地吃了

沒想到也真是一試成主顧,但想買還是要碰運氣,我抓不定他的休息時間

這邊我推薦他的鐵板雞排 & 鐵板麵

鐵板麵有通心麵 & 油麵兩種可選擇,我都選通心麵,加量就加10元 

鐵板雞排部分會先裹一層蛋衣再煎得酥脆

老師傅鐵板牛排  

(圖片是手機放大去拍,有點糊請見諒)

 

通心麵的部分,會先炒蛋後加入麵跟醬汁炒香後再裝盤(外帶就裝盒)

將雞排放在麵上後,會再熱醬汁,再將醬汁淋在雞排上

作法雖然費工,但是味道果然好

老師傅鐵板牛排  

老師傅的醬汁是磨菇底但有加入黑胡椒醬,很順口好吃

我覺得加一點茄汁更好吃XD

 

內用的話,紅茶玉米濃湯免費續,外帶就只有提供一碗玉米濃湯囉

老師傅鐵板牛排  

玉米濃湯就是一般口味囉! 

 

 

這家店我已經吃好多次了,真心推薦雞排通心鐵板麵喔!!

真的超好吃(口水)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