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維無染毛巾  

(本篇為手機拍圖)

洽維無染毛巾(台灣製,MIT的喔!)

官方網站:http://www.charwie.com.tw/

購買網站:http://www.nature-way.com.tw/ 

購買日期:2014/8

 

因為體質非常容易流汗的關係,只要大熱天出去,就會需要大量衛生紙

但不管是紙手帕還是面紙,只要擦久了以後,衛生紙就會吸收大量的汗

接下來我臉上就會很容易出現無盡的棉絮Orz

原本有想說用手帕來代替,但在日本買的手帕可愛歸可愛,但尺寸實在太大了

就算對折起來,對我來說還是很大一條

剛好在ptt國貨版看到有板友推薦這家無染毛巾

上網站確認一下,發現剛好有我要的小方巾! 而且還是一半紗布一半綿的小方巾

加上顏色不染不漂白,就是很純粹的原色(棉麻原色根本是我的菜)

二話不說就下定了運動巾2條、小方巾1組(3條)、跟抱枕巾拉! 

對了,為了湊滿千優惠,還多訂一條手帕了

 

到貨時後,馬上就拆盒了

無染系列的包裝真的很典雅,就像無印良品給的感覺一樣

包裝上盡可能的簡單,反而這樣更有味道

洽維無染毛巾  

由於無染系列是講求環保的,因此每批的製品顏色會不太一樣

有的可能偏黃、有的偏白

我這次拿到都是米黃色偏米白色

 

這些棉製品剛拿到都沒有什麼味道,沒有香味也沒有臭味

洽維無染毛巾  

運動紗布巾跟多功能運動巾是一樣價位

從側面看起來,多功能運動巾的厚度比較厚一點

洽維無染毛巾

剛拿到多功能運動巾其實不知道怎麼用

後來翻到發票,發現上面品項居然寫「圍脖」,加上多功能運動巾上有開一個洞口

還有搜尋到的蘋果日報專題報導網頁才知道他的用法

洽維無染  

(以上圖片擷取自蘋果日報,版權歸蘋果日報所有)

原來真的是穿過洞口變成一條類似圍巾的毛巾這樣

因運動巾都是純棉無染

洽維無染毛巾 

所以洗過後還是會有少許棉殼

我用到現在還是會翻到棉殼,不過不太影響使用

只要跟阿閃出去河堤快走就會帶運動巾擦汗

多功能運動巾在風大時就很好用,不用擔心毛巾被風吹走

而且純棉很吸汗,用了幾天以後覺得真的不錯,有再加碼訂購

 

接下來是我個人推薦的紗布小方巾

我也有購買純棉手帕,因此就拍了下圖給大家比較大小  

洽維無染毛巾  

最薄的就是普通棉手帕了,尺寸比較大,後來被我送給阿妹用

紗布小方巾攤開來尺寸是20x20cm,摺起來後只有10x10cm

摺起來的大小就跟滑鼠差不多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尺寸

洽維無染毛巾

正面紗布巾、背面是棉的雙面方式

大量出汗就用棉的(吸汗快),少量出汗就用紗布巾面擦很方便

缺點應該就是電繡字「無染」這個mark有點硬

另外就是背面的棉標籤有時候會卡卡的

洽維無染毛巾  

這條小方巾已經是我外出不可缺的小物品了

雖然說價格略高了點

不過用起來真的沒什麼負擔

我已經有再次回購小方巾跟運動巾來用

這邊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