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洋蔥義大利麵  

(本文為手機拍圖,招牌為舊地址照片)

地址:中壢市新興路163-3號 已搬到中原→中壢市大勇一街50號

           又再搬到SOGO囉!→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66號

電話:0938-883-679  (03)436-0169 →(03) 422-311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周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allonionpasta

 

這家開在中壢後火車站的小小義大利麵店,在美食社團也不斷有團友PO文

每天騎車經過的我終於找一天來吃,吃過後覺得不錯,再訪了幾次

一進去店裡,店員會提供菜單,裡面口味有清炒類、紅醬、白醬、青醬四大類

小洋蔥義大利麵  

如果真的不知道吃啥,可以先看一下黑板上的主廚推薦菜色

小洋蔥義大利麵    

玉米濃湯及紅茶都是另外的加點價

很適合不需要吃附餐的人

 

直接進入重點!

紅茶+玉米濃湯(套餐合點價40元)

小洋蔥義大利麵  

紅茶部分比一般的早餐店略好喝

是有點甜度的紅茶,不會有澀味,還不錯

玉米濃湯則是用很可愛的圓點湯杯裝,我每次來都會點耶,很好喝

小洋蔥義大利麵  

有不少的玉米粒、火腿,湯底有濃濃的玉米醬味道

口感像麥當勞的玉米濃湯,但是比麥當勞的好喝很多

我每次來都會點

 

清炒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小洋蔥義大利麵  

這個清炒的醬汁,上面有幾片鯛魚片、兩尾蝦、8個蛤蜊

料給的不手軟呢! 

 

別看這盤好像沒什麼辣椒,稍微把醬汁根麵條拌再一起,辣度還是有的

味道也非常清爽,有點辣度但辣到不舒服

鹹度味道都掌握得很好,是真的很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另外這蛤蜊個頭雖然不大,但吃起來都非常新鮮

小洋蔥義大利麵

麵條非常Q彈,但稍微可惜的是麵條沒有吸附很多湯汁

吃起來有點不過癮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筆管麵)

小洋蔥義大利麵  

跟清炒一樣的老問題,麵條非常Q,不過醬汁都沒吸附在上面有點可惜

用湯匙略略攪拌一下,就更好吃啦! 

小洋蔥義大利麵  

這白醬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奶味重的

除了奶味,蒜味也非~常~重~

後來詢問老闆才知道,他家所有的義大利麵一定會加蒜

像我一樣對蒜頭沒有偏愛的就要斟酌一下了

白醬的味道說真的也不差,不過對我而言太奶了,最後是靠Tabasco醬去調整的

加了Tabasco醬後,帶一點酸一點辣,把過重奶味稍微調整了一下,就變更好吃囉!

 

這家後站小洋蔥不愧團友經常推薦

以價格來說,真的算物超所值,可免費加大麵量不加價呢! 

我個人已經回訪多次了,當然推薦囉!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