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限定紅豆霜淇淋      

(本篇為手機拍圖)

全家霜淇淋。期間限定紅豆霜淇淋9/5~9/18

查詢店鋪網址: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ice_cream.html

用餐日期:2014/09

 

水蜜桃限定霜淇淋才剛剛結束,緊接著就是紅豆霜淇淋來接班啦! 

昨天剛好到台北出差,總公司對面的全家就立了大大的帆布旗說有紅豆霜淇淋口味

全家限定紅豆霜淇淋  

而且紅豆還是台灣的萬丹盛產紅豆

剛好公事已經談完了,接下來時間很彈性,就跟同事進去買

沒想到期間限定果然 = 人潮滿滿

這店裡排隊的都是在等紅豆霜淇淋的拉

全家限定紅豆霜淇淋  

結帳時,小姐還特地跟我說我前面排了20幾隻,要等喔! 

熱門到還拿號碼牌給我....

大概小等了10多分就輪到了,速度還是快

同事都點紅豆,我點綜合的紅豆抹茶霜淇淋口味

全家限定紅豆霜淇淋  

紅豆的顏色看起來是豆沙粉,顏色淡淡的

先淺嚐一口,發現紅豆的甜度不會太高,有淡淡的紅豆味兒

但和抹茶一起吃時,抹茶味會把紅豆蓋掉XD 

而且抹茶甜度略高,建議單吃紅豆會比較好吃! 

我個人覺得這款比水蜜桃、草莓都好吃喔! 

有機會可以嚐看看! 

 

2014/09/09 更新純紅豆 

全家便利商店-紅豆霜淇淋  

純紅豆的部分,就真的是吃甜甜的紅豆沙耶

雖然沒有紅豆沙顆粒,不過整體味道也是蠻不錯的

我是覺得吃紅豆抹茶比較不會膩口喔! 

  

 

延伸閱讀

食。平鎮大潤發。義式霜淇淋 

食。全家便利商店。期間限定抹茶霜淇淋 

食。7-11便利商店。北海道霜淇淋 

食。全家便利商店。季節限定霜淇淋(草莓&巧克力) 

食。中壢。張豐盛花生之家霜淇淋 

食。中壢中原。六花創作冰菓手工義大利冰淇淋 

食。中壢中原。轉圈圈甘味處日式手作霜淇淋 

食。中壢。米多甜洋果子-義式冰淇淋&超人氣純生乳捲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