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CAFE沙發咖啡  

(本文為手機拍圖)

E.R. CAF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恩德街28號3F(從中壢監理站旁邊巷子走到底就可以看見囉!)

電話:(03) 427-8428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日: 11:30 - 22:30;週五~週六: 11:30 - 24:00;週一公休

一樓門口旁邊可以停機車(車位不多)

汽車的話,則有收費停車場

 

朋友從韓國回來,他拿了些伴手禮而我也順便拿小米東西給他

約了周六下午吃個下午茶

朋友剛好看blog找到這家店,看一下網友的食記就決定衝了

這家店的位置還蠻好找的,其實只要在中壢監理站旁的巷子走到底就可以看到

E.R.CAFE沙發咖啡  

如果從威尼斯方向來的話,比較詳細的走法可以參考「小不點看世界」的文章介紹

我朋友就是參考她的文章走過來的XD

 

這家店的用餐地點基本上在三樓

一樓就是很簡單的布景

E.R.CAFE沙發咖啡  

往上走,可以看到二樓已經裝潢好了

那充滿古早味的地磚沒有換掉XD

E.R.CAFE沙發咖啡  

裡面已經有擺放好多組沙發座椅了

只是目前2樓未開放...

到了三樓,推開門進去就是用餐區囉! 

 

我因為肚子太餓了,就忙著點菜沒有拍環境,不過環境真的還不錯

我坐的位子很明亮,但也不會明亮到很刺眼這樣,採光很好

餐點部分,有咖啡、鬆餅、蛋糕等幾乎都是單點

因為想吃鹹的,所以點了一個中規中矩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260

E.R.CAFE沙發咖啡  

另外將飲料換成水果冰茶,補差價110元

朋友則是點了一杯咖啡及冰淇淋鬆餅

 

點餐完後,因菜單上有說,都是現點現做

點完餐後大概5分鐘他的濃湯跟麵包很快送上來了

我還驚訝了一下

E.R.CAFE沙發咖啡  

旁邊的胡椒粉罐不只是胡椒粉,還有一些香料碎片喔!

撒上去還頗香的,不鹹,搭配濃湯還順口

麵包吃起來則是外酥內軟阿,這真的好吃!可惜始有1/3條

 

接著,就一直跟朋友聊天,直到20分鐘後突然我的水果冰茶就上了

E.R.CAFE沙發咖啡  

滿滿的水果料,裡面有基本的蘋果、鳳梨、金桔、檸檬、香吉士

果茶卻不會太甜太酸,也不會很澀

基本上非常順口好喝,只是我肚子餓,一直在吃他的水果

 

後來朋友的咖啡送上時,有幫我提醒一下服務生我點的麵何時會來

服務生有說再一下就來了

我就繼續跟朋友聊天...XD

聊到等麵送上來時,看了一下相片時間是38分,而我們是2:05分點餐的....

所以說,如果真的像我一樣很餓的話,不太適合來這家店,他出餐不算快的

 

我點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送上來時,覺得還頗香

E.R.CAFE沙發咖啡  

裡面有剪塊的蟹肉條、兩隻小蝦子及一隻小章魚

蝦子個頭跟章魚差不多大XD

麵條煮得很Q彈,而且南瓜醬汁都有入味,不會有南瓜生腥感,味道調和得很好!

只是..個人覺得..以260的套餐來說,這料給得太少了...

蝦子頭有貼心的剪去蝦鬚及殼上刺喔!

(如果能像食。中壢。春水鎮義式麵館 一樣更貼心的直接去殼就好了XD)

 

朋友點的冰淇淋鬆餅

E.R.CAFE沙發咖啡

鮮奶油不會太甜

冰淇淋則是現成的香草冰淇淋,稍微回溫一下就會融化

鬆餅則是我很喜歡那種酥脆中帶點Q的口感

口感跟 [中壢] 突點義大利美食咖啡館 很像! 

(偏好紮實鬆餅的...這家鬆餅就不太適合囉~ ) 

而且鬆餅裡面還帶有些特殊的香氣,不只是雞蛋與麵粉這樣,整體還蠻好吃的

 

最後,簡餐部分還有附上甜點

甜點就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因此沒有特別拍照囉!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氣氛相當不錯!

服務生態度也非常好

如果是跟朋友喝喝飲料聊聊天

個人覺得環境很放鬆,很適合找三五好友來喝咖啡聊是非

走向定位真的是咖啡店

若是要來用正餐,雖然餐點美味,但C/P蠻低的,不太推來這邊吃正餐囉!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