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鹽酥菇創世達人秋香總店   角板山-KPZ水蜜桃冰沙創始總店  

(本篇為手機拍圖)

鹽酥菇創始店-秋香總店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中山路上

 

KPZ角板山水蜜桃冰沙創始店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忠孝路54號(消防局旁邊停車場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PSPeach?fref=ts

 

用餐日期:2014/8

 

話說,出差返台之後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最近想要貼近大自然,周五就約了阿閃說週六去三民蝙蝠洞跟角板山這邊走走

早上8:30從中壢出發,中間在龍岡停留一下吃個永和豆漿早餐

接著一路開到三民蝙蝠洞享受一下清涼溪水,接著就殺到角板山形象商圈來走走,順便吃吃喝喝

這邊兩個比較有名氣的,其一是水蜜桃冰沙,另外就是鹽酥菇了

車子我是停在仁愛停車場,再往商圈走,就可以在路上看到這家網友都大推的鹽酥菇店

角板山-鹽酥菇創世達人秋香總店  

這裡除了賣基本的菇外,還有甘梅地瓜薯條

不用急著掏錢出來買,攤位上都有試吃可以先吃看看

角板山-鹽酥菇創世達人秋香總店    

我吃了其中幾種菇,最後買了珊瑚菇及香菇,價位都是50元

菜單上只有「泰式涼拌菇」是70元喔!不過這項沒有看到試吃,阿閃也不愛辣,就沒有買來吃看看

鹽酥菇創世達人  

在等待炸菇的過程中,其實可看到攤位旁邊都有剛處理好的菇菇等著炸

每個菇剖開都是鮮嫩雪白,看就知道很新鮮! 

 

我購買的香菇跟珊瑚菇都是現點現炸,因為太貪吃了沒有拍更多圖XD

角板山-鹽酥菇創世達人秋香總店  

伊拿到手,這香菇真是又大朵又新鮮

麵衣上還帶著些許的香菜碎片增加香氣

老闆很含蓄地說家的量不多,其實吃不太到香菜味

只是添加一點點淡淡香味罷了

店家只是微撒些胡椒鹽在香菇上而已,沒有過多的調味

每口吃起來,香菇都是原汁原味! 

 

珊瑚菇的部分口感與香菇不同,香菇是大朵有咬勁

珊瑚菇本身就比較碎&小朵,吃起來是麵衣的脆帶點菇嫩

我喜歡吃脆脆的,所以珊瑚菇對我比香菇還好吃! 

但阿閃跟阿閃弟都覺得香菇才是第一名

而且麵衣很棒,吃起來是酥脆而不硬

幾乎吃不太到油耗味,代表油也很新鮮不是黑油喔! 

 

鹽酥菇推薦指數:(滿分5顆❤)

 

買完菇菇後,再往角板山公園方向走

還沒到消防局旁的停車場前,就可以看到KPZ水蜜桃冰沙創始店啦! 

角板山-KPZ水蜜桃冰沙創始總店  

現在因成本上漲,水蜜桃冰沙已經由50漲到60元了

由於剛好老闆去廁所,所以有等了一下

一回來老闆就開始做水蜜桃冰沙

材料有水蜜桃、碎冰、林鳳營鮮奶、自家做的水蜜桃漿、秘方酒(一點點,提味用)及煉乳

因來之前有看其他網友的網誌,說這個加的酒是米酒

老闆聽到還笑笑說,這不是米酒,是他們的秘方酒...

以上材料根據老闆經驗調整水蜜桃含量,就可以打出水蜜桃冰沙囉!

角板山-KPZ水蜜桃冰沙創始總店  

(這張圖只是表示老闆剛打完還有剩一杯的樣子XD)

 

 

最後倒入杯中,還會問要不要奶泡跟脆梅

角板山-KPZ水蜜桃冰沙創始總店  

脆梅好像是老闆自己醃製的,我忘了問

老闆的媽媽是說,那個奶泡可以喝到一半再攪拌均勻喝看看

角板山-KPZ水蜜桃冰沙創始總店  

完成的水蜜桃冰沙喝起來很像水蜜桃牛奶!

但是很濃郁,每口都喝得到水蜜桃果肉,偶而會喝到碎冰XD

水蜜桃味淡淡的,但是這才是正統的水蜜桃而不是靠香精調出來的! 

甜度不會太高,拿在手上真的一下子就快被我喝光光

我跟阿閃共喝一杯,最後他說脆梅非常好吃! 我沒有吃到就無法評論囉! 

 

水蜜桃冰沙推薦指數:(滿分5顆❤,少給1顆是因為價格60稍貴)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