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小店  

(本文為手機拍圖)

嘉興小店

地址:中壢市嘉興街6號

電話:(03)437-9222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用餐時間:2014/06

 

早就耳聞嘉興小店的招牌炸雞柳非常厲害

但從看網友推薦到現在,我老是記不得店家地址在哪

剛好某天晚上有空,就騎機車到處晃晃,到大潤發赫然想起附近有這家店

立馬手機google一下正確地址,稍微繞一下路就找到了! 

比較好走的路線,就是走中北路(大潤發-佳樂蛋糕這條路),看到佳樂蛋糕後,往左轉進巷子裡,在經過一條街就到了

嘉興小吃   

 

到店裡,外帶的話就直接在外面櫃台填單

如要內用,選定好桌次,在旁邊就會有菜單可以寫

填好後再拿出去給櫃檯收單即可

嘉興小店  

由於菜單上已將桌號固定下來,送菜的店員可是不會知道你換桌!

所以坐定位就別換桌囉! 免得送錯餐點喔~

 

由於吃過覺得味道還不錯,所以吃了兩次,介紹品項比較多XD

滷肉飯(小)$25

嘉興小店  

嘉興小店的飯粒煮得還不錯,不會過軟

滷汁味道比較清淡,算是偏甜的醬汁,另外滷到有膠質了

所以醬汁會油亮油亮的,帶有油脂的香甜味

滷肉看起來像是手切的,滷到入口即化了

我覺得是比較清淡版略甜的滷肉飯,還不錯吃

 

雞柳$35

嘉興小店  

招牌雞柳分量可不小

一份才35元!!真是佛心!

外皮炸得酥脆後再過滷汁,但是外皮不會太濕潤

炸衣則是略酥脆不會卡舌,很好吃~

雞柳當然是Juice香嫩啊! 超好吃! 

 

高麗菜水餃$40有10顆

嘉興小店  

每一顆都包得很飽滿,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只有4元啊!

原味水餃一咬開,內餡帶有淡淡薑香甜,高麗菜比例略少、豬肉比例較高

味道很不錯,唯一缺點是水餃皮不好吃,不夠Q彈,阿閃不喜歡水餃皮

我喜歡內餡的味道,我還是連吃了兩次XD

另外沾醬的部分,店家只有提供黑醬油、烏醋跟辣椒醬

我覺得黑醬油+黑醋不好吃,所以都吃原味! 

 

雞捲$30

嘉興小店  

外皮炸得很酥脆! 一眼就看得出來荸薺也非常多

雖然味道吃起來必較像是黑輪捲(魚漿味道比較濃)

不過分量多、皮酥脆,也挺不錯吃

 

酸辣粄條$40

嘉興小店  

料非常多的一碗酸辣湯,以40元來說實在好便宜阿~~

但缺點就是味道不夠道地

酸的味道不太對,可能因為加的醋不對...

胡椒粉灑太多,所以都是胡椒辣

我跟阿閃不是太喜歡,但價格來說實在夠便宜

 

椒鹽雞柳飯$70

嘉興小店  

我覺得,第一次到店只點單點滷肉飯+雞柳的我有點傻

因為雞柳飯才70元,也有小魯+雞柳啊!!還有三樣菜! 

每樣小菜味道都很清淡不油膩,吃得很高興!!份量也不會太少

 

嘉興小店果然是還不錯的店,真的平價便宜

餐點當然也不是每樣都非常好,不過料給得很大方!

動點大概是他的配菜都不油膩,我很喜歡

一定會回訪的啦!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