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in廚房  

(本文為手機拍圖)

樂in廚房PASTA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二街41號2號

電話:03-427-4789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AM11:30~PM2:30 ; PM5:00  ~ PM 9:00

用餐時間:2014/3

 

剛好這天是我生日,我親愛的妹妹說要請我吃飯

她說有朋友介紹這家在SOGO附近的家庭複合式餐廳還不錯,就跟阿妹來吃看看了!

這家店的位置在二樓,所以不是太顯眼,就在一樂拉麵隔壁樓上

 

一進去店裡就覺得非常的溫馨,走樸實路線

雖然店名是樂in廚房PASTA,但除了一般義大利麵、燉飯,還有其他風味的套餐可以選擇

譬如照燒雞腿飯拉、泰式酸辣魴魚飯等

樂in廚房  

單點價位非常平價,並不會太貴,另加55元就是豐富套餐了!

除了菜單上,桌上也有單點開心價一份99元的義大利麵喔! 

樂in廚房  

 


我跟我妹都有加55元升級濃湯跟麵包還有飲料

麵包是塗滿香蒜醬的軟法,吃起來很Q

樂in廚房  

玉米湯就是一般玉米濃湯,喝起來很順,還不錯! 

 

由於主餐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小等了一下

先上的是我的唐揚炸雞咖哩飯

樂in廚房  

咖哩吃起來...有點鹹

味道還蠻OK的,不能說頂級好吃,但很家庭味兒

炸雞是去骨雞腿肉,很嫩很好吃,咬起來很Juice,有甜甜的雞汁! 

缺點是油耗味重了點,這也代表都用新油再炸,所以油的味道比較明顯

唐揚醃漬味不是很濃,所以不會太鹹

 

阿妹點的皇家奶油雞腿燉飯

樂in廚房  

這看起來就很不錯! 重點是份量有點大~~

雞腿是去骨的大雞腿肉,外皮烤得酥香,肉吃起來還頗嫩

重點是去骨腿排很大很厚一個,超有飽足感

樂in廚房  

上面淋的醬汁我記得是香橙醬,帶點果香,很好吃! 

燉飯就普通很多,奶油白醬吃起來蒜味比較濃厚一點

裡面的料很多,洋菇、花椰菜、蒜片給得非常大方,飯的份量也是非常大..

份量挺多的,我跟我妹都吃不完XD

飯後飲料是紅茶,由於主餐飽到不行,紅茶就沒喝完了,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我跟我妹都蠻滿意這家簡餐店的

主要當然是服務還挺周到的,給人一種回家的感覺

餐點價位平價樸實,且份量大方,餐點的配色、味道都有到位

整體C/P很高,個人覺得可以來吃看看! 

有機會也會在與阿閃一起回訪的一家店喔~~!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