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鼎炒麵炒飯  

(本篇為手機拍圖)

地址:中壢後火車站,約在中壢市新興路165號附近,炭火牛排隔壁

電話:恩...老闆說有換電話號碼,但我沒有看見XD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30,每周一公休

 

這家在後站新開的炒飯炒麵店,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

吸引我的點,其實是老闆在牆上的菜單

這一手字其實不醜耶! 

寫的如此工整也真是不簡單,而且價格都用正體字,忍不住就會想多看幾眼

禾鼎炒麵炒飯  

某一天很想吃炒飯,但是清雲大學附近的「飯島鬆」雖然份量大碗,但是飯有點硬

就來這家吃看看了! 

除了牆上有菜單,其實櫃台也有小菜單可以看

禾鼎炒麵炒飯  

這邊除了辣度可以調整,我記得愛吃蒜的,也可請老闆多加點蒜頭進去炒

辣椒不是用辣椒醬,是炒真的小辣椒,上次點了微辣,就覺得還不錯吃!

調味部分,老闆這邊有寫說絕對不添加任何味精

所以味道算是比較清淡一些

禾鼎炒麵炒飯  

我來這邊都是點牛肉或是羊肉炒飯

點完後,型男(?)老闆就會開始快鍋炒

禾鼎炒麵炒飯  

雖然一碗炒飯70元,不過份量上不算大耶,就一般般

但是青蔥阿配料甚麼的都還算新鮮

這炒飯基底是沙茶,還有一點點醬油

禾鼎炒麵炒飯  

辣度也剛好,飯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雖然沒有很濃厚的蛋香味,不過作為炒飯還是很OK的

禾鼎炒麵炒飯  

這天有另外多點豬肝湯,這個吃起來就蠻普通的

薑絲味道很清淡,豬肝還算不會煮得太硬,豬肝的份量還算給得不錯多(才30元)

禾鼎炒麵炒飯  

如果在中壢後站晚上不知道吃甚麼

除了張家鍋貼、阿正揚肉羹外,炒飯炒麵也可以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