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鶴韓式料理      

韓鶴韓式料理(銅板烤肉/套餐單點)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195號

電話:03-369-0114

用餐時間:2014/5/4

 

為了歡慶母親節,找了一家網友推薦的韓式料理店請愛吃韓式料理的母親吃吃

雖然說...上網再搜尋一下其他人評價,似乎好壞都有XD

因為好吃的韓一館不管簡餐還是吃到飽都吃過了

而且上禮拜才跟同事一起來韓一館享受銅板烤肉吃到飽XD

想說還是換家吃看看好了! 

 

首先韓鶴是有內附小小停車場的,但我們到場時停車位已滿,所以是路邊找位子停

進去之後,發現一邊都坐滿了,但是服務生只有三位再忙

入座一陣子後,都沒人來招呼...隨手請一個工讀生小妹來幫我們介紹一下

後來是工讀生小弟來介紹用餐規定

今天去用餐,只有兩種價位可以選擇

一是吃到飽一人499+一成服務費

另一種是套餐價,就是說呢,不管你幾個人去,如果要點套餐

就需要點總人數的總和的套餐價

譬如說我今天6人用餐,但菜單上最多只有5人怎麼辦?!

很簡單,就拆成3人3人點餐就對了(或是拆成1/5;2/4...總之,總和加起來=6就對了)

他會依照拆分的人數提供份量

 

套餐跟吃到飽的差別就在於套餐的鍋有限定,菜單主鍋底下的白字選項就是一人選一種

而吃到飽就是想點啥就點啥

看起來吃到飽的確是划算很多! 但我們6人都是青熟年階段XD

因此吃得剛剛好才符合我們訴求,我們就點套餐來吃囉!

韓鶴韓式料理  

(其餘菜單會放在文章最底下,請自行參考囉!)

 

主鍋部分,由於媽媽想吃銅板烤肉,於是一個點銅板烤肉

我因看網友心得說春川雞烤肉很讚,所以另一個就點春川雞烤肉囉~

剩下的6個單點分別為:石鍋拌飯豬/牛各1、泡菜煎餅、泡菜鍋、起司炒飯及辣炒年糕

下面就是各項餐點的實拍照及心得

 

小菜

韓鶴韓式料理  

聽說有無限供應的小菜,但我們的小菜是等主餐都上完了才來....

其中,韓式泡菜又鹹又酸,不太好吃,被我爸嫌到臭頭...XD

另一個冬粉也是吃起來不太有味道,我們6人幾乎吃一口就沒再吃了,不推薦

 

主餐-銅板烤肉

韓鶴韓式料理  

銅板烤肉盤上來會擺盤擺得非常漂亮

接下來服務生會導入高湯底開火加熱,等肉上來就可以開始烤了

韓鶴韓式料理  

肉品剛上來時,還被阿妹男友說是不是放在冰箱有點久了...

恩,顏色的確不太好看

不過吃起來倒是還不錯,都是肉的原味,挺OK的

如果說是吃豬/牛/雞烤肉吃到飽,這價位還算可以

 

主餐-春川辣炒雞肉

韓鶴韓式料理  

擺盤的確就像網友說得非常美麗

but,這盤主菜,我覺得也只有這個優點...

這個服務生會先幫忙炒,炒到一半,會先放著乾燒一下,主要是讓蔬菜類出水

韓鶴韓式料理  

服務生會炒到可以讓客人直接吃

不過這個盤子看起來熱度沒有很高,所以高麗菜都沒有炒得很脆

下面這張就是完成圖,感覺就是蔬菜+雞肉大雜燴

韓鶴韓式料理  

雞肉部分應該是雞腿肉,但是底醬我覺得沒有很特別

有點像是南部那種比較甜的辣椒醬下去炒

味道微甜微辣,沒有讓人覺得很特別,可以說是沒有其他味道了....

大家都吃了一點,就...就吃石鍋拌飯了

 

配餐-辣炒年糕

韓鶴韓式料理  

恩,就是個年糕

不過味道個人覺得不是太突出,家人各吃一口,就覺得soso

 

配餐-石鍋拌飯(豬/牛各1分,由於都是一樣的圖,就不分開放了XD)

韓鶴韓式料理  

這個石鍋拌飯的鍋粑倒是頗受好評

很神奇,這家的鍋粑咬起來脆脆的香香的,不太黏牙也不太硬,可以說是非常好吃的鍋粑

(鍋粑的圖在下圖正中間的大蔥右邊那一塊就是了)

韓鶴韓式料理  

雖然底醬不夠好吃,但由於鍋粑太好吃了,這個飯是大熱銷

我爸強力推薦,說只有這道菜比縣政府的那家韓式料理好吃

 

配餐-泡菜煎餅

韓鶴韓式料理  

這個吃起來邊邊很脆,煎餅也有點厚度

不過吃起來不會太油,略有泡菜味道,也更有青蔥香氣在

我覺得泡菜味道比較清淡,但是蔥放很多的蔥油派...

這道對我家人來說還不錯,我個人覺得普普

店家有另外提供沾醬,但沾醬調味上也不是太特別

韓鶴韓式料理  

烤肉醬根煎餅醬有沾跟沒沾味道差不多XD

 

 

配餐-泡菜鍋

韓鶴韓式料理  

因為韓鶴的泡菜不太好吃,因此泡菜鍋的湯也不太受好評

 

配餐-起司炒飯

韓鶴韓式料理  

吃完春川雞烤肉後,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將起司炒飯放下去炒

味道就是台式甜辣醬+一片起司的味道

韓鶴韓式料理  

因為醬比較黏稠,飯吃起來不會有台式鬆鬆炒飯的感覺

我吃起來覺得還好,不過我媽蠻喜歡的

 

飲料除了啤酒外都無限暢飲

但是選項其實不多,就是可樂雪碧芬達+熱的兩樣茶可以喝

 韓鶴韓式料理韓鶴韓式料理

不算加分選項

韓鶴韓式料理 

另外甜點部分是枝仔冰,我沒興趣就沒吃了

 

最後,我忘了補上菜單XD 

韓鶴韓式料理

韓鶴韓式料理

韓鶴韓式料理

韓鶴韓式料理   

 

 

結論

我媽認為,韓一館比較好吃

我爸認為,縣政府那家韓式料理店比較好吃(好吃很多又便宜)

我妹認為,她今年過年前才去韓國的,韓鶴比起來一點味道都不太道地...XD

我認為,韓一館真的好吃太多了!!泡菜阿小菜阿煎餅阿都贏!!價格也大贏,唯一輸的大概是韓一館的肉都是醃過的,味道較重! 不耐吃

但是上個月才吃過韓一館的我,再來韓鶴真的對韓鶴好不公平,韓鶴整個被韓一館比下去XD

 

韓鶴服務上算是還不錯,只可惜客人一多時,服務生比起來太少了~~

這家店收錢時,老闆娘的確帶著韓國口音,是韓國人無誤,餐具也是韓國用的扁筷(這好像沒加分XD)

韓鶴韓式料理  

只是....這家實在C/P對我們來說不夠高,儘管點了套餐,加上服務費一個人還是要460元左右

口味相較之下又沒特色,我們吃完後,家人都默默說著其他家店的美好XD

我想,我們都不會再回訪

 

PS: 這邊先說明一下,韓一館的服務不是太好,但是韓鶴的服務很不錯喔!! 

韓鶴大贏韓一館的地方,就是他的服務囉!

 

[延伸閱讀]

[中壢中原] 韓一簡餐 

食。中壢中原。全州食堂韓式料理 

[中原] 原州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