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仔爌肉飯  

(本篇為手機拍圖)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105號 (在信義路與中山路加叉口,對面有Toyota車廠)

營業時間:06:00-19:00

卓仔爌肉飯    

 

去年就決定今年2/14要帶阿閃去看武陵櫻花...

but我搞烏龍了,我以為武陵跟清境農場就在隔壁XDDDD

民宿定在清境農場,但是跟武陵差10萬八千里遠啊

不過運氣很好,後來將櫻花之旅直接很彈性的改玩雪之旅

這次真的是輕旅行,我出發前一天還在看要去哪邊玩...

第一天中午很隨興的從埔里上清境農場路上google到美食有爌肉飯可以吃

阿閃又超愛爌肉飯,就決定第一天中午先來品嘗一番

 

從國道6號下埔里,大概不用1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達卓仔爌肉飯

當時才早上11點多,就發現這家店已接近客滿

 

這家店家很有古早味XD

牆面上的菜單似乎多年沒改了

點餐時可以跟老闆說要加飯,價格+5元

卓仔爌肉飯    

我跟阿閃都點爌肉飯,只是一個正常分量、一個有加飯

綠色是正常分量,看起來跟紅碗差不多

紅碗是加飯的,高度比較高一點....

 卓仔爌肉飯  

當老闆把飯放櫃台自取時,我還傻眼,想說這一碗就要價65元會不會太搶錢

只有一片肉、兩個小菜而已啊!!

不過實際吃了,覺得這價錢還可以耶! 因為它的肉真的是很厚很實在阿!!

卓仔爌肉飯  

吃之前記得把牙籤拿掉

它的爌肉肥肉一點都不油膩,吃起來也不會過軟

而是軟中帶點Q,咬下去差一點點入口即化,很好吃! 

瘦肉也滷到很軟喔!

不過我覺得滷的醬油是稍稍偏鹹了點,但是配飯剛好

整體來說是個好吃的爌肉飯

我跟阿閃吃完,要不是肚子好飽,不然還真想再來一碗!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