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草莓  

(本篇為手機拍圖)

全家霜淇淋

查詢店鋪網址: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ice_cream.html

 

最近許多店都引進了冰淇淋機

義美、85度C、7-11、全家甚至連松青超市聽說都有販賣冰淇淋

前吃過全家原味霜淇淋,覺得口感上比較滑順一點

這次又推出限定的草莓,就跟同事一起吃啦!

 

全家的冰淇淋,我覺得在常溫下還蠻容易就化掉的

所以它的口感比起麥當當算是比較「水」一點

這天吃的草莓,由於在全家店裡面吃,室溫沒有太高XD

所以融化的速度不快

我們吃到的是花朵杯,我個人覺得花朵杯很脆,不過我覺得鬱金香杯更好吃:P 

全家限定霜淇淋-草莓  

草莓的口感有點微酸

我覺得有點像草莓脆迪酥的味道

算是比較大人的口味,帶點草莓香酸、不太甜

全家限定霜淇淋-草莓  

恩...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限量巧克力口味啦!

 

記得是過年前的限定販售巧克力口味

全家限定霜淇淋-巧克力  

當天購買時,天氣已經有點回暖一點點

所以冰淇淋融的速度稍快一點

巧克力口味是使用鬱金香杯裝,脆脆好口感

全家限定霜淇淋-巧克力  

巧克力的霜淇淋味道上還蠻濃郁的

我覺得是有點甜中帶著一點點點古典巧克力的苦味

很好吃,所以在限定期間儘管很冷還是吃了兩三隻:P 

 

對了,如果想吃綜合口味,可以上官方網站查詢一下

有一個桃色圓點的,就代表有販售綜合口味,點下圖會跳到全家販售網址喔! 

全家霜淇淋-綜合口味店鋪   

 

 

[延伸閱讀]

食。7-11便利商店。北海道霜淇淋 

食。中壢中原。六花創作冰菓手工義大利冰淇淋  

 食。中壢中原。轉圈圈甘味處日式手作霜淇淋 

食。中壢。張豐勝花生之家霜淇淋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