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烤鴨

(本篇為手機拍圖)

四季烤鴨

地址:中壢市新中北路二段210之1號 (就在Rainpapa那附近)

電話:0980-082280

用餐時間:2014/01/27

 

週日晚上不知道吃什麼,本來我提議吃 食。中壢。大公雞專業烤雞燉雞  的烤雞

可是阿閃說他已經吃太多雞有點膩了(大公雞的烤雞跟燉湯我再訪了五六次以上!)

熊熊想起來之昀姊的中壢人美食粉絲團之前有人推薦「四季烤鴨」

就馬上網路查電話先訂了一隻烤全鴨了

 

店面其實離中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印象中是過了亞運保齡球館後再往八德方向走

右手邊的路口就可以看清楚店招牌了! 

一隻全鴨才350,真是有夠便宜...

本身買半隻鴨就會有一份麵皮及蔥白跟甜麵醬

四季烤鴨

麵皮只有四片,建議多買一點喔! 

到現場後,我訂的鴨已經片好了

接著老闆就把鴨給剖開成塊,老闆娘接下去快炒

 

四季烤鴨

我有加一份高麗菜不要辣,由於事先電話訂購,所以到現場不需要等太久就好了

 

到家後已是快40分鐘後的事情

飢腸轆轆的我趕緊把烤鴨拿出來,已經蠢蠢欲動想吃了

可惜悶在塑膠袋裡有點久,皮都皺掉了

四季烤鴨

到家時鴨肉還是溫熱的,一打開真是烤鴨香味四溢

趕緊把甜麵醬&蔥白拿出來準備好..不過蔥白少給一份,有點不夠吃

四季烤鴨

店家的麵皮跟外面買到的不一樣

單吃就可以吃到麵皮餅香,而且香Q好吃

四季烤鴨

只可惜一包只有四片,我已經多買一包麵皮,三個人吃還是不太夠

建議可以多買個兩包,包鴨肉真的超好吃

 

另外炒鴨肉部分,沒來得及拍到

店家用高麗菜、青蔥、洋蔥跟九層塔及大蒜快炒,調味上味道偏清淡

但是炒骨的鴨肉好軟好好吃!

只可惜我忘了說鴨屁股跟鴨頭不要

我不小心吃到鴨屁股,那肥鴨油味道真是...噁心到不行

 

這家四季烤鴨真的是還不錯吃

鴨肉又香又嫩,麵皮又Q

重點是價格也相當便宜

阿閃跟阿閃弟弟也都很喜歡,是有機會一定會回訪的店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 烤鴨 四季烤鴨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