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鎮義大利麵  

(本篇照片皆為手機拍圖)

春水鎮義式麵館(已收店)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請看名片

Google實景地圖:http://goo.gl/maps/yEIVt (在地圖中[售]這邊)

春水鎮義大利麵  

用餐時間:2014/01/27

目前開幕試賣到1/28,有送一杯咖啡,正式營業是2/5喔!

 

自從去年6月威尼斯影城樓下那家春水鎮的店面租約到期後,老闆說要另覓新地點,就遲遲沒有下文

直到三禮拜前,阿閃突然興奮地大叫看到春水鎮的招牌,我才發現春水鎮開在溪洲街上啦!

立馬停車過去跟老闆小聊一下

當時老闆是說光找店面就花不少的時間了

現在在新店面,廚房方面投資很多的成本,可避免之前那種油煙過重的問題

這次初訪新店面,也的確完全沒聞到油煙味喔! 

 

由於我實在是太想吃了,顧不到周一在台北出差,加班到7點應是飛車趕回中壢

也幸好到春水鎮時還有在營業,只是時間晚了

老闆娘提醒說由於9點打烊,可能會預先做收拾及清潔的動作,希望我們不要介意

 

照例要來一下菜單圖,價格好像比之前貴了一點

春水鎮義大利麵 春水鎮義大利麵  

我們分別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及咖哩雞肉燉飯

一份加點50元有甜點,另一份則是加80有甜點及濃湯

 

可能到的時間比較晚,已經過了尖峰用餐時間,老闆娘點餐時顯得有點精神不濟

有跟我們提醒說只剩一份直麵,但寫單時有點鬼打牆

但我能體會開幕這幾天一定超忙得,才會讓老闆娘精神上有點疲累了

最後是將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改為筆尖麵,再解釋一番,才成功點完餐點

 

先上的是玉米濃湯,湯的味道依舊濃郁

春水鎮義大利麵    

吃完沒多久,義大利麵就陸續上了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有滿滿的花椰菜

花椰菜我覺得吃起來是比較偏軟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春水鎮義大利麵  

這次添加了很多菇菇,菇吃起來新鮮有汁,沒有腥味

雞肉當然也是鮮嫩

青醬部分,味道稍清淡點,阿閃弟弟覺得醬汁太濃不過味道偏淡

我自己是覺得味道剛剛好

至於麵的熟度依舊拿捏得很好,口感Q彈且吸汁

 

白酒蛤蠣筆尖麵的部份

春水鎮義大利麵  

蛤蠣炒得剛好,每顆都熟了且富含飽滿的湯汁

一口咬下真是大大滿足!

筆尖麵不會太軟或太硬,不過筆尖口感比較厚,還是適合焗烤

只是醬汁部分,白酒味道一樣很香,但感覺不確定是否是起司粉太多?

吃到底,有看到盤底的醬汁不是透明而是有點米黃色,味道有點偏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帶阿閃吃春水鎮的驚艷,這次吃卻略感覺有點失望

雖然整體還是有80分,只能說之前真的太好吃了

希望下次來吃能夠吃到當初的95分! 

 

咖哩雞肉燉飯味道還是很濃郁

春水鎮義大利麵  

裡面除了花椰菜外,我還有吃到小小塊的馬鈴薯塊

馬鈴薯都燉煮到很入味了!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吃

不過咖哩吃到後面,味道濃郁到有點膩口

可以加一點TABASCO醬,多一點酸跟辣提味,馬上就吃光光了耶!

 

最後在等點心時,服務生說我們還有咖啡可以飲用

原來是開幕這幾天的特惠活動拉,只要用餐就有送咖啡

農曆新年後就沒有這個優惠了

阿閃跟阿閃弟弟是覺得咖啡還不錯喝,味道不酸也不澀很順口

春水鎮義大利麵  

我因怕咖啡因太濃導致頭暈,就沒有品嘗

 

最期待的巧克力塔,品質依舊很棒

春水鎮義大利麵  

香濃甜的巧克力醬,搭配布郎尼蛋糕,吃起來好甜好好吃

今天初訪新店面整體感覺還不錯

不過新聘的工讀生的確比較不熟練,服務上也一定有點打折

我認為最近如果要吃,建議是等比較冷門時段再來會比較好

由於春水鎮就開在我家附近,嘿嘿,有機會一定常來吃的啦!

 

阿閃弟也有吃喔,他的食記

emomi1130 - [美食食記]桃園中壢 - 春水鎮義式麵館

 

[舊文回顧]

食。中壢。春水鎮義大利麵館(已收店) 

[中壢] 春水鎮義式麵館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