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本篇照片皆為紅米手機拍攝)

紅米鋼化玻璃背蓋 & 彩色貼模賣場 ↓ 

迅果數碼專營店:http://xgshuma.tmall.com/?spm=a1z10.1.0.0.YNEgA6 

 

紅米日韓風彩繪背蓋(殼)賣場 ↓

咕咕數碼:http://guguu.taobao.com/?spm=a1z10.1.0.0.FUiJ9m 

 

歷經了N波都搶購失敗的我

幸運在上一波搶到一隻紅米,阿閃也奇蹟似的跟我在同一天也搶訂成功

於是我跟阿閃都把手機換紅米來玩了

更巧的是我們辦公室也不過才12個人而已,居然有4個人有紅米

就在大家熱烈討論的隔天,我已偷偷物色淘寶要下標買回來的前5分鐘...

同事說有事跟我商量,我過去還以為是公事要討論

哈,沒想到他們是怕我手腳太快就下訂紅米殼跟模之類的他們跟不到

於是就在辦公室開了個迷你團,找了一家紅米殼跟模都有賣的店,大家挑好後我立馬拍下發回台灣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現在手機殼都換了淘寶買來的紅米殼,順便分享一下心得啦!

 

購買前,有在Mobile01看到網友分享買到的「鋼化玻璃後蓋」

裝上紅米後,整個紅米質感大提升

於是本團也買了四個紅米玻璃缸化後蓋回來...只是我挑的手機殼真的是一波三折

首先,我跟同事共3人都挑「帶MI標誌-蘋果風時尚白」的殼,只有另一個同事一開始就立定主意只要全黑殼

拍下付款後,賣家才旺旺跟我說說實際蘋果風時尚白庫存只剩2個...我看來看去,只好改挑「烏力黑」的蘋果風殼了

收到貨後,同事很快就把殼換掉

這個其實是將原廠被蓋換成方形背蓋,因此不能算是保護蓋

整體的背蓋底部是塑膠的,但是背部貼一層鋼化玻璃這樣

殼的孔位對得很準,我覺得貼得很密合。另外照相機的部分...沒有額外一層玻璃喔

殼本身camera位置就是鏤空的,就像紅米原廠背蓋一樣

不過按鍵的地方還不錯,至少有做得跟原廠差不多

紅米背殼  

電源鍵略鬆,不過電源鍵跟音量大小鍵都很好按

搭配原來賣場買回來的紅米高透彩模(就是螢幕保護貼啦!只是框是彩色的)

這樣搭起來,遠看還真有點像IPhone,超有質感的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螢幕保護彩貼的前照相機、感光都有開孔

高清模很好滑,但是會留指紋;磨砂模比較貴,手感略遜高清模,但也的確比較不會留指紋

但是「呼吸燈」的位置沒有開孔...所以插電源時,Home鍵下的LED燈會看不太清楚

另外一點,紅米的螢幕邊框是黑色的,鋼化玻璃背蓋為了與螢幕邊框搭配

所以背蓋的邊緣也是黑線條喔!

 

 

至於我的烏力黑,呈現的質感跟時尚白不太一樣

螢幕保護貼我選擇的是貼「鑽石貼」

高透鑽石貼我也在背殼賣場買的,孔位OK,1張價格約15元台幣

說真的,透光度OK,但他的鑽石是金色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銀色的啦!

而且有點斜度看去看,就覺得模的品質不大好

手滑的順暢度還不錯,個人覺得比小米原廠買的還好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搭配小米免費的佈景主題,整體感覺還不錯

重點背蓋顏色,烏力黑算是深灰色的底殼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乍看之下,的確沒有蘋果風來的簡白時尚

但是!! 就是這個但是!!

我發現烏力黑是「低調奢華」風啊!!他的背蓋其實是走鑽石風捏~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看久了覺得我的背蓋顏色其實超正的啦!好好看

可惜就是玻璃背蓋也非常容易留指紋就是了

這個殼台灣拍賣隨便看都是399以上....還要另外含運費

大陸淘寶加上刷卡手續費跟國際運費後,一個不用台幣200,真的很便宜

 

另外還有購買的其他普通背蓋,因為玻璃背蓋質感實在很好,大家就不想試普通背蓋了

而且...剛剛講到我的背蓋,我跟同事都挑格紋褐灰色,結果給我少寄一個來,這邊就無法分享了

(以下只截部分購買清單)

背蓋購買清單  

再來第三個波折就是幫阿閃挑的單面藍普通方形背蓋

也是出貨前才跟我說唯一一個庫存被劃傷了不能出貨

後來有改其他款式,但被阿閃弟弟挑走了,所以也沒有辦法分享

(2014/2/2 更新 → 阿閃弟已經PO文分享,有興趣可點http://emomi1130.pixnet.net/blog/post/349743815)

 

最後是我意外看到超可愛的彩繪背蓋殼

這個就真的是保護殼,可以直接貼合在小米原來的背蓋上

重點是一個9.9元還包郵,好便宜啊!

第一款是買給自己的,網頁看起來好漂亮的「紅米皮紋-淺綠小黑波點」

彩繪背蓋賣場圖  

實際上包上去後,我忘了我的背殼是深灰色,所以感覺圖案就髒髒的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至於另一個殼,是買給阿閃的驚喜

因為他喜歡藍色跟亮黃色或亮綠色

看到這個賣場有一個很可愛有貓且是亮黃色的背殼,就挑給阿閃用

還順便買了黃色螢幕保護貼給他搭配成一整組XD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照片有點色差,背殼的實際顏色跟右邊保貼差不多喔! 

這真的是一組的拉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背殼這隻貓,居然是大陸有名的貓

小米佈景主題居然也有一套...立馬就幫阿閃換上XD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阿閃弟弟買的貓咪耳機孔防塵塞整個搭起來更完美

阿閃(他是男的!!我是女的)整個龍心大悅

重點是這個殼 + 保貼不用80元台幣啊!用起來爽度更高

果然可以在淘寶淘到便宜的寶啦!

一點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囉! 

 

2014/1/28 update

看到手機板有人分享同樣的鋼化玻璃後蓋,但是有些網友反應其實不好用

剛好我這邊同事買紅米的太多了,隨手都可以比較

就稍微簡單列一下優缺點~

如果有什麼意見也歡迎補充,我會再更新給大家參考! 

  裸奔 紅米清水
軟膠保護套
紅米
日韓風皮紋殼
金屬磨砂
方形背殼
玻璃鋼化
方形背殼
價格(NT) 0 195 55 75 190
加上紅米機
的總重量(g)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沒有借回家秤不知道重量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紅米背殼+螢幕彩貼+手機殼

優點 (1)輕
(2)大陸淘寶價格便宜顏色又多可以選
(1)不怕刮傷
(2)密合度好
(1)可愛
(2)個人認為是目前用過的殼中最防手滑的
(3)價格便宜
(1)價格比玻璃蓋便宜
(2)塑膠格比較輕,耐磨
(1)有質感
(2)外觀好看
缺點

(1)造型很普通
(2)目前台灣原廠沒有出多彩背蓋

(1)我覺得按鍵部分比較不好按
(2)容易卡灰塵在機身與背蓋中間
(1)造型太可愛 (1)閃燈部分是鏤空的,灰塵有可能從這邊跑去機身內 (1)價格貴
(2)玻璃背蓋不好拿,容易手滑
(3)重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