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活塞耳機

小米活塞耳機(新活塞耳機)

官方網站:http://www.xiaomi.tw/huosai 

購入價:NT495

 

這陣子紅米手機大家可是搶到不行,光我們辦公室13個人,就有2人搶到紅米了!

後來小米新活塞耳機 & 行動電源開賣

翻了一下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錯,加上價格不貴、顏色又漂亮

官網要500元才免運費,我就買了兩個

當天去全家繳費後,隔天就收到物品了!

 

不得不說小米的包裝很簡潔,而且都還蠻有味道的

小米活塞耳機包裝也很簡潔,前面印Mark,背面說明有哪些構造

小米新活塞耳機

小米新活塞耳機

說明部分也很直接列印在包裝紙上

小米耳機沒有列L/R的標誌,但有一個標誌可讓使用者如何區分左右耳

 

小米新活塞耳機

打開後,也有簡單介紹怎麼收線

小米新活塞耳機

把塑膠袋塞掉後,裡面就是小米活塞耳機2(新活塞耳機)

顏色是玫瑰金,也就是桐色帶一點點紅,很漂亮

個人覺得比第一代的銀色好看

 

小米新活塞耳機

盒子底部有更詳細的說明書

耳機線長1.1米,耳機本身重量只有12G,非常輕巧

小米新活塞耳機   

打開塑膠蓋,把捲線器與耳機拿起來,盒子底部還附贈3組S/M/L三種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

另外多了一片金屬片,看半天才知道原來是夾子

可以把耳機繩夾到底固定後,就可以拿夾子夾衣服固定

小米新活塞耳機

矽膠捲線器的部分,則帶有一點點巧克力味道

不確定是否是食品級矽膠所以有一點巧克力乳膠味道XD?

聞起來有點甜甜的

然後拉一下旁邊的箭頭,就可以把耳機線拔出來

小米新活塞耳機

要收的時候也簡單,就把東西塞回原位後,繞圈方式收線即可

我覺得很方便!不過耳機收線器的重量比耳機重很多...

小米新活塞耳機

耳機部分設計得很漂亮,雖然對於小米網站上的介紹完全看不懂XD

不過以一般「木耳」使用者的角度

我覺得他的矽膠耳機的貼耳度很好,貼久也不會覺得耳洞被撐大而有痛感

(前提是要選對尺寸,我記得小米活塞耳機預設給的尺寸是L喔!我換成M號比較適合我,阿閃用M號也OK)

小米新活塞耳機

另外一個覺得很有趣的,是他的耳機線,在控制器以下的有使用尼龍包起來

其實這樣的設計個人也覺得挺不錯的,尼龍繩比較不怕拉扯!收線也方便

小米新活塞耳機  

 

最後,也最重要的當然是音質的表現

之前我跟阿閃用的都是便宜耳機,最貴不會超過1000元

最高檔的是鐵三角的 ATH-FW33 BIJOUÉ

不過這款耳機只是外型好看,音質我覺得是普通

但是使用小米活塞2聽,左右聲道還蠻明顯的

以前某些音樂背景會糊在一起,用小米活塞居然可以聽得很清楚...

(我比較方式是使用電腦,同一首歌先插舊耳機聽完一遍後,再用小米聽第二遍去比)

聲音整體來說很清脆但不會太尖銳,低音部分不會太重也不會太糊

另外小米耳機的矽膠耳塞真的蠻舒服的

以前我都買耳罩式耳機就是因為每次用到矽膠耳塞耳機,只要聽5分鐘耳朵就痛

但用到小米的矽膠真讓我感到驚訝!我戴一個多小時都不覺得不舒服耶!

小米耳塞因為跟耳朵密合度很好,所以音樂不能開太大聲,久了耳朵會嗡嗡的感覺

我同事則是狂誇小米耳機,因為他有買到紅米,他說紅米配小米活塞2音質更棒!

 

當時我買兩個,一個就是要給阿閃

當天立馬拆箱試聽,我就跟阿閃說音質真的很棒,要他也聽看看,但他死不試

隔天要他帶去辦公室,有空試看看

結果班上到一半,他Line給我說『耳機很讚』,哈~~

我還開玩笑說要賣他五千! 阿閃罵我黑心,一個只要495的賣他五千XD

結論就是,以台幣495的價格,我蠻推薦小米活塞耳機的!

以1,000以內的耳機來看,小米活塞2真的還算不錯囉!我認為是「低價耳機神器」啦!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