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官方網站:http://www.kasugataisha.or.jp/

遊玩時間:2012/10 (還是備註一下...因為拖稿XD)

 

第二天的行程,阿閃安排在奈良&宇治&京都一日遊

一早就坐了電車到了奈良,再轉搭公車到春日大社

坐車出發!  

阿閃安排這樣的行程是有考量過的,從春日大社一路走到東大寺的話

基本上是「下坡」的行程,走起來比較無負擔

如果是反方向的散步過去,就都在爬山健身了! 

 

到了春日大社,本來想去本墊逛逛

結果當時有地方正在進行修復工程...就在附近稍微逛一下

春日大社  

我跟阿閃走到旁邊的「御祈禱所」看了一下

這個地方是可以解除厄運的一個地方

在動漫裡看到的「巫女」就在祈禱所裡面喔!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我跟阿閃只有在外面觀看一下,畢竟這是很莊嚴的地方...

我記得祈禱所一進去,就有寫各種「祈禱」的價錢

所以說,來消災解厄是有規定相對應的費用的喔!

 

 

後來也差不多到早餐時間,就在附近找個可以坐著吃飯的地方

跟阿閃享用昨天買得好吃三明治:食。日本京都。京都車站志津屋麵包店 

吃飽後,先在春日大社附近逛逛,觀賞著它們的日式建築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逛得差不多就沿著東大寺方向前進囉!

 

在途中,看到下面這個標示

其實,看不懂再寫什麼,感覺好像那個水很好喝

春日大社  

我有接了一些水喝,蠻甜得很像山泉水

但怕一切是我誤會...只敢喝一口就沒喝了

 

由春日大社會先到奈良公園,才會到若草寺/二月堂

這中間的小徑中,就慢慢地陸續可以看到鹿喔!

春日大社

這邊的鹿數量比較不多,感覺也比較被動&害羞一些

不過...拍起來都好萌喔!

 

好不容易看到一隻長的美麗鹿角的公鹿,趕緊拍下!

春日大社

當然,這些鹿都是野生鹿

還做了標示牌警告旅客這些鹿可能會有些危險舉動

譬如:咬人、踢人、踹人、衝撞人

 

春日大社

我去的時候有避免手上拿塑膠袋,所以沒有被鹿攻擊過

大家去奈良時也請小心囉!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小徑上還有看到「常夜燈」,感覺蠻漂亮的,隨手也拍了下來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最後走到「水谷茶屋」,阿閃說平常這間茶屋應該是有開的

但這天來,他的確沒有開,我們就繼續往二月堂的方向走

春日大社  

下一站走到了奈良公園,也是成群的一堆鹿阿!!

果然奈良就是鹿的天下無誤!

 

 

 [延伸閱讀] 

玩。2012京阪5天4夜自由行(總結)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