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食堂  

全州食堂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41號

電話:03-4565785

用餐時間:2013/12

 

看到社團團友有網友分享全州食堂的用餐心得

某天剛好路過中原且這家店沒有大排長龍,重點是還有帶相機啦!

二話不說立馬進去用餐

這家店的座位不是很多,但人潮絡繹不絕,大概不到6點就客滿了

販賣的品項不會太多太雜,還蠻好點的

全州食堂  

 

↓ 烤肉飯

全州食堂  

這個上菜超快的! 幾乎不用等很久

烤肉飯的肉醃過,吃起來很香甜喔!

雖然沒有辣醬,但是單吃就很好吃

配菜就是現成小菜,不過冬粉跟甜不辣的味道比之前吃的[中原] 原州韓式料理味道更精緻一些

 

↓ 部隊鍋的小菜

全州食堂  

這小菜跟烤肉飯的一模一樣阿哈哈!!

冬粉吃起來是很Q中篇一點點硬的口感,甜甜鹹鹹的好吃 

甜不辣則有微微辣醬,基底也是甜口味帶點辣

另外甜不辣不會軟,算是煮熟的口感

 

↓ 大家都推薦的海帶湯

全州食堂  

海帶湯底也是帶點蒜味跟麻油香

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

 

↓ 部隊鍋

全州食堂  

其實我記得大學時候來吃全州..沒印象有部隊鍋耶...

第一次吃部隊鍋是在即期商品店買到的韓國泡麵,有部隊火鍋口味,就買來吃看看

(部隊鍋的WIKI介紹點這邊)

全州的部隊火鍋基底是很辣的韓式泡菜 + 科學麵下去煮的

料很豐富,有年糕、熱狗、魚板、豆腐等等,還有另外給一碗白飯喔

全州食堂  

但可能是我先吃過不會那麼辣的泡麵,所以我吃了全州的部隊鍋覺得太辣啦!

而且科學麵咬起來好沒口感...如果換成韓國泡麵那種有咬勁的麵就更好了

這個應該也是人氣料理,我在吃飯過程中發現好多人都點部隊鍋喔! 

 

↓ 海鮮煎餅

 全州食堂

 

我覺得全州的海鮮煎餅也不錯耶!

外皮煎得很酥脆,裡面的海鮮料也很多

有蝦仁、花枝、蘿蔔絲、青蔥等,沾醬的醬油鹹味也不會太重

全州食堂  

我跟阿閃吃得好高興,但分量真的有點多...

最後還是把一些外帶回家吃了

整體吃下來,我跟阿閃都覺得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訪~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