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太郎大阪燒      

福太郎大阪燒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3-17(離難波站很近)

用餐時間:2013/4月初

 

出發之前,剛好看了大學同學 PrincessQ的這篇食記(【食】日本。大阪:『福太郎』大阪燒)

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家大阪燒網友都推薦啊!

就覺得這次帶阿妹去日本時,一定要來吃看看大家都推薦的大阪燒

第一天剛到大阪,剛好是用大阪周遊二日券,所以下午逛逛附近的浮世繪館後

日本時間下午五點,就準時來這邊報到了

 

福太郎地點還算蠻好找的,我印象中再往黑門市場的那條路上,很明顯就能看到招牌

福太郎大阪燒  

外表看起來並沒有很顯眼,不過木造小屋的入口看起來很溫馨

經過一番掙扎,因為看不太懂菜單內容

老實說我也沒有很專心爬文,所以大家推薦的口味也就沒有記在心裡

我跟阿妹隨意點了兩個大阪燒

一個是蔥豬肉大阪燒,另一個則是海鮮口味

 

就位後,都會附上熱毛巾、冰開水及餐具

福太郎大阪燒  

店裡當時並沒有很多人

所以餐點現點很快就拿到了

看到帥氣著師傅做出大阪燒,我跟我妹其實都覺得很神奇

(下圖左:蔥豬肉大阪燒、右:應該是海鮮口味大阪燒)

福太郎大阪燒 福太郎大阪燒  

師傅煎好後,就可以拿小鏟子自己鏟來吃

蔥豬肉的麵體比較軟,吃起來有點像章魚燒那樣的軟度

福太郎大阪燒  

裡面的料非常多,蔥跟豬肉給的不手軟!

福太郎大阪燒  

不過,他的麵糊軟口感我跟我妹都不太喜歡

蔥豬肉的調味上也比較清淡

我們大概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海鮮口味大阪燒上面的蛋、美乃滋及醬汁非常多

味道也比較濃郁些

福太郎大阪燒  

裡面的海鮮當然也是新鮮又好吃

麵糊比蔥豬肉的口感脆一點好一些

我跟我妹都覺得海鮮口味的比豬肉好吃很多

 

在日本五天,就這餐我跟我妹覺得最不適合我們吃...下次也不會嘗試了

當然主觀是口味不合,我跟她都不太愛軟軟麵糊的口感

比起來,我覺得2012年阿閃帶我去吃的「千房」大阪燒口味比較適合我們

最後秉持著食物不浪費的原則,還是請店家幫我們打包,帶回旅館當消夜慢慢吃了!

福太郎大阪燒      

 

 

 

[延伸閱讀]

玩。2013賞櫻去~京阪5天4夜自由行  <=行程都在這兒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