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漿大王  

永和豆漿大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70號

電話:03-491-6697

營業時間:20:00~11:00

 

去年在ptt中壢版看到有網友推薦這家豆漿店

某天晚上就找阿閃來吃,還真的一吃成主顧

後來阿閃帶他弟弟去吃也獲得好評 ( emomi1130 - 2013.10.20 - 桃園中壢 - 永和豆漿大王 )

原以為我之前拍的照片都刪光了,沒想到還是有留到備份XD

趕快把吃到的美味分享給大家囉! 

 

店裡基本上是現點現做,裡面的店員記憶力都不錯

跟他點菜他們都會記得(基本上XD 有時太忙還是會漏單)

永和豆漿大王  

外帶的通常要排隊點,內用就看裡面有位置就先坐下再去櫃檯點比較快點

店裡漫賣的商品品項如牆上菜單所寫

看起來不多樣,其實也足夠了

 

這家店約晚上8點開始,我有一次剛開店去吃...湯包味道就沒那麼好

建議是晚一點點等有點人時再買,保證買到新鮮的

他的小籠湯包可說便宜又大碗,一籠8顆48元,也可以單點一顆6元

永和豆漿大王  

他的皮比較厚實點,因為生意好比較不會蒸過頭

剛蒸好時要注意熱度,他的湯包是真的有湯汁的! 

一口咬下千萬小心燙啊!

永和豆漿大王  

內餡是已經跟蔥拌好的~小籠湯包的皮都是現做現桿的,折子抓的稍厚一點

各頭也都不小,湯汁調味剛好,不太需要加醬料

細緻度我覺得中原的珍記或是正好小籠湯包更勝一籌喔!

但永和豆漿的C/P值則是比較高!

 

↓ 飯糰 $25

永和豆漿大王  

他的飯粒屬於比較硬一點的糯米飯糰,吃起來顆粒感分明

裡面包店家自製現炸油條、菜脯跟肉鬆

阿閃覺得這家飯糰滋味很不錯,尤其中間油條吃起來與飯糰很搭,每次必點飯糰

飯糰包的似乎是魚鬆或是雞肉鬆,吃起來比較顆粒狀

我個人喜歡豬肉鬆,反而不太點

 

↓ 豆漿

永和豆漿大王  

豆漿冷/熱是不同價格的,不過印象中只有溫(熱)豆漿可以調甜度

他豆漿非常新鮮,應該是自家磨的無誤

我曾家買過一瓶回家喝,放冰箱不到三天就壞了XD 也太新鮮沒含防腐劑了

後來還是到場喝比較多~

另外他的米漿也非常濃,我有時想喝米漿但又不想喝太濃時,就會點綜合漿(一半米漿一半豆漿)

這味道喝起來恰恰好喔,也推薦給大家

 

↓ 蛋餅包油條

永和豆漿大王  

油條酥脆自然不在話下,現場油炸給你看哩!

蛋餅皮應該是現成的,但是包上酥脆的油條吃起來口感很有趣

沾點醬油更美味

 

沒有拍到圖但是有吃過的~

#燒餅油條

這項是我爸跟我阿閃最愛,永和豆漿自製烤燒餅還真香!而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我爸一吃就大愛,我每次回家問它們要吃啥早餐時,我爸就會指名要買這家燒餅油條哩~

 

#煎餃跟蘿蔔糕

煎餃有點油,味道還OK,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後來就不太點了

蘿蔔糕是帶點港式的臘肉蘿蔔糕,吃起來不錯,但通常會點小籠包,再點蘿蔔糕會吃不下XD

 

#鹹豆漿

我從小大大沒吃過鹹豆漿,第一次在這邊點

這鹹豆漿裡面有加蛋花跟一些配料

印象中實在不是我的菜XD 

後來還是乖乖點甜豆漿來喝

 

 

這家真的是很不錯吃,裡面賣的品項價格都不會太貴

很多都是自製的現點現做,好吃程度當然是有的~

只是有時真的生意太好要等很久~

我跟阿閃經常回訪,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