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檸檬汁換招牌  

(2014/7 換招牌了,順便更新照片!)

ㄚ寶Lemon (ㄚ寶檸檬)

地址:中壢市建國路35-4號

電話:03-426-3998

官方網站:http://www.aboa.com.tw/

 

之前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很好喝的奶蓋茶,有陣子沒喝突然想念

去到原址...發現店家已經換成ㄚ寶檸檬了

雖然也有賣奶霜蓋茶,但實在怕喝到甜的奶霜..本打算就離開

沒想到店員看我猶豫了一下,請我喝看看正在主打的樂見lemon

我想說這什麼鬼?!芭樂 + 檸檬 ? 能喝嗎 ? 

結果一喝成癮,害我經常六日沒事就會來買一杯喝XD

 

ㄚ寶的飲料喝起來都不會覺得喉嚨黏黏的

我看店家門口有說明是每日手工熬成的蔗糖水下去調整甜度

ㄚ寶Lemon  

喝起來跟一般糖精調的飲料,其實甜度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蔗糖的甜度其實沒有太高也不會膩喔!

只是我怕酸,每次樂見檸檬都還是請店家幫我全糖

 

最近好像推出新的飲料,所以門口滿滿的柳丁

ㄚ寶Lemon  

現在櫃台還有新鮮的芋頭,那天有試喝到紫米芋頭,還不錯喝

不會有太濃厚的芋頭味道,我想冷一點可以買來熱熱喝

 

通常我ㄚ閃跟他弟弟都會買粉紅lemon + 半糖

ㄚ寶Lemon  

半糖對我來說,檸檬的酸就太明顯了XD

粉紅lemon是藍莓 + 檸檬汁的組合,飲料杯底滿滿的藍莓果粒喔!

至於樂見lemon是拔剌 + 檸檬汁 直接下去現打後,將渣過濾掉的果汁

喝起來有淡淡芭樂汁的香甜跟檸檬汁的香酸,真的蠻搭的,我個人蠻推薦的拉!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