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安小吃  

居安小吃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581號

電話:03-4937406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 / 下午17:00~20:00 (星期天例假日休假)

 

這家居安小吃跟清香雅集一樣,也是我從國中吃到現在的老店

印象中他搬了兩三次,不過每次都都還是在中正路上

這次搬的點離清香雅集也非常近,但店面實在太路邊,很久沒走這條路的我差點眼殘錯過XD

 

居安小吃除了賣一般炒飯麵外,也有快炒類

價格就一般快炒店價碼

居安小吃  

這次去買外帶,裡面就兩三桌朋友一起點快炒合桌來吃

櫃檯也有各式小菜可以挑選

居  

 

 

我們家吃這家,通常是吃他的炒飯麵類,最愛是大滷麵!

他的大滷麵料很豐富很多,有蛋絲、金針菇、木耳、紅蘿蔔絲等

居安小吃  

絕對是每口湯都喝得到料啦!

由於我第一次接觸大滷麵就是吃居安小吃,自然會用這家店的標準來看其他店家

導致我吃到酸辣麵口味的大滷麵都會覺得......怪怪的XD

居安小吃的大滷麵做法我記得是熱油鍋炒配料,炒到香後加入湯汁及醬油跟醋跟其他調味料

最後再勾芡成濃湯,這次大滷麵有跟別人的一起炒,所以鹹度不夠

我覺得如果不怕等的話,可以跟老闆說要單獨炒比較好,味道比較足喔

阿麵就是一般陽春麵煮成的,老闆娘會拿捏麵的熟度,不會煮得太軟

 

↓ 牛肉炒飯

居安小吃  

他的炒飯料也挺多的,不過這次味道清淡一些

我覺得以炒牛肉來說,平鎮國中附近的阿田海產好吃很多!

(不過阿田的炒飯也油很多....)

 

↓ 炒米粉

居安小吃  

瞧這滿滿的料!居安炒米粉味道也不錯

鹹香都具備了,吃起來也有點點帶烏醋酸,很不錯!

不過個人覺得常吃的阿田海產炒米粉更棒一點點

 

還有阿閃常喝的酸辣湯也很棒,不過這次買因中午天氣較熱,就沒有外帶一份

不然他酸辣湯料多又夠酸,一碗湯也只要40元,很划算哩!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