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見凹蛋糕  

御見凹蛋糕

電話:02-8221-6589

 

這次會跟這團完全是意外

只因為認識的熟主購,團購標題就寫「要等半年才會拿到的蛋糕」

害我想說什麼東西這麼夯到需要等半年但我還不知道是啥...

好奇之下就跟買了兩個蛋糕,5月跟團主購下訂,還真的11月才拿到,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

 

我總共買了兩個口味,一個是巧克力,另一個則是蜂蜜檸檬

因為去拿的時候有點晚,所以蛋糕已經退冰成常溫狀態

先在家裡開箱的是蜂蜜檸檬口味

只見蛋糕還真的是凹的,超級凹啊!

御見凹蛋糕  

外面的烘培紙很輕易就可以撕下來

從旁邊看就覺得是個海綿戚風蛋糕無誤XD

御見凹蛋糕  

由於蛋糕已經是退冰到常溫狀態,一刀切下去,真是有夠軟的

中間的蜂蜜檸檬以呈現流漿狀態

御見凹蛋糕  

吃了一口,恩,不是我的菜...

蛋糕非常軟密,真的是入口即化好神奇

但蜂蜜檸檬這種不甜不酸的味道實在不怎麼討我喜歡...

只能說我選錯口味了,口味不合的蛋糕吃無敵慢的...

 

另一個巧克力口味則是兩三天後才吃

剛開始從冰箱拿出來切,他的硬度比蜂蜜檸檬蛋糕的好一些,必較好切

御見凹蛋糕  

可是不曉得為啥他的凹度沒有蜂蜜檸檬那麼凹

按照網頁上的建議,切片後,拿去微波約20秒就可以得到爆漿巧克力蛋糕

御見凹蛋糕  

我覺得他蛋糕厲害之處,就是只要回到常溫或是溫熱狀態

蛋糕吃起來就會很綿很軟不乾口!  

中間的巧克力吃起來有甜度,但甜中帶苦,看官網介紹是65度的比利時巧克力

只是...這吃起來味道跟之前很夯的半熟蛋糕基本上一樣啊!

吃完以後,覺得雖然海綿蛋糕優於其他家

不過...說實在話,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畢竟類似的蛋糕真的很多家都在賣

加上等待時間太久了

整體不會說不好吃,只是特色我個人認為不購明顯

我應該不太有機會回購....

 

 

阿閃弟弟也有來吃! 他的食記: [網購美食食記]御見輕烘焙 - 凹蛋糕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