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鵝肉先生  

鵝肉先生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電話:038-331-902

 

第一天中午雖然已吃了超好吃的稻香園的雞鴨拼盤

晚上回到了花蓮市區,晚餐吃了南濱夜市的廉價牛排後

好朋友說還想再吃點消夜配啤酒

推薦我跟阿閃來這家鵝肉先生,說這是他們上次來花蓮吃過後仍魂牽夢縈的鵝肉!

於是我們兩組人馬共四人就殺到鵝肉先生

這天算是平日,晚上9點鵝肉居然已經賣得差不多要光了

而且店門口還一堆人等外帶

花蓮鵝肉先生  

不誇張,除了外來客,我瞧本地也挺多人來買鵝肉外帶回家的

我們點菜後,老闆就說我們要分兩分的話,有腿肉會不夠分(一隻腿怎麼分兩盤?)

但是胸可以分,問我們可不可以接受胸的部分

 

花蓮鵝肉先生  

我跟朋友覺得很OK,就各切200元回去當消夜

我的旅社不提供小冰箱,所以只點了一份肉,朋友還有另外點鯊魚煙

等了大概半小時多才拿到,幸好有朋友在旁邊聊天消磨時間

不然這樣的等待時間真的有點久(這家店晚上9點還這麼熱門不簡單)

 

回到旅社,立馬拆開來吃

花蓮鵝肉先生  

這鵝肉切的真是片片大小都差不多

調味上就類似鹹水鴨,基本上是吃原味帶點鹽的感覺

雖然切的是鵝胸,但吃起來不柴,而味道又不會死鹹

鵝肉底下鋪蠻多的薑絲,也可一片鵝肉一大把薑絲入味

他給的醬料基本上我跟阿閃都沒有沾

本身鵝肉嫩而不柴、味道香甜鹹而不會無味

花蓮鵝肉先生  

每塊鵝肉吃起來都有點汁

難怪我朋友大力推薦,我跟阿閃也覺得非常好吃

配上便利商店買來的啤酒,真是有夠搭!!

難怪生意這麼好!!

下次有機會再來花蓮,一定要再來品嘗鵝肉先生的啦!

 

 

花蓮中橫超拚之旅

Day1 中壢出發 → 蘇澳稻香園吃中餐 → 蘇花公路初體驗(找不到清水斷崖) → 花蓮佳興冰果室 → 大新精緻旅館CheckIn → 七星潭放空 → 柴魚博物館 → 夜市 → 鵝肉先生 → 旅館休息

Day2 公正包子&周家蒸餃 → 復興糖廠 → 馬太鞍生態 → 豐春冰果室 → 立川漁場抓蜆仔 → 東華大學看風景 → 慶修院 → 中正商圈之旅(海埔蚵仔煎&愛玉、黎家紅茶、五霸包心粉圓、舊火車)

Day3 松園別館 → 太魯閣遊客中心 → 燕子口、布洛灣 → 天祥吃飯 → 走中橫 → 清境農場7-11 → 清水休息站 → 中壢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