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小食唐  

晴晴小食唐 (已收店)

 

 

電話:0930-042497 

 

「晴晴小食唐」也是我上ihergo網必回購的賣場之一

因為他價格不貴,湯頭又符合我的喜好,他的日式麵條更是優!

吃過他的豚骨拉麵、和歌醬油拉麵、海鮮醬油拉麵、鍋燒麵、炒烏龍等

最後我最常回購的還是單純的豚骨拉麵

這次手上也只有這個口味,就先針對豚骨拉麵來介紹囉!

 

晴晴小食唐的湯包跟麵是分開賣的

湯包一包賣20元,麵體一包15元

晴晴小食唐  

生鮮麵條跟湯包外面有印製保存期限

麵條的保存期限較短,怕來不及吃完可先放冷凍

賣家建議湯包可搭配400ml的水煮開

晴晴小食唐  

但根據我吃的經驗,我已經算味道吃比較重了,我自己水需要加到600ml左右剛好

阿閃吃比較淡,水需要加到約700ml

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口味斟酌加水量喔!

 

其實麵是建議另用一鍋水滾後再下去煮開

不過我覺得這個是方便麵,不需要這麼麻煩

每次都是水滾 → 加湯頭包 → 水滾放麵 → 麵糰記得拌開讓水燙熟

冷藏麵條放下去約1分鐘20秒左右口感比較好,冷凍麵條需要久一點,滾水約2分鐘10~20秒

在家煮就會自己去買肉片&青菜來放,吃起來有很"台灣味" XD 

天氣冷了高麗菜就便宜,這次配料就是高麗菜&梅花豬肉片

晴晴小食唐   

豚骨高湯包稀釋後,就會呈現淡淡的白咖色

剛喝會有點奶味,但接下來就是豚骨高湯特有濃醇味,很順口

晴晴小食唐  

他的高湯算是改良適合台灣人吃的口味

這次的高湯鹽味重了一點,所以水加比較多些

但還是無礙於湯頭好喝程度

 

至於麵條,我真的覺得超日本口味的!

他的麵條非常Q,不是台灣油麵條喔!

那個勁度跟吸湯汁的感覺,都像我在日本吃到的麵條一樣

晴晴小食唐  

只是這次自己煮完之後為了拍照,放久了一點,麵條稍軟了些

平常一煮起來現吃,那麵條真是Q中帶勁!好吃極了

 

這樣一份賣35元,我個人覺得C/P其實挺高的

畢竟花35元就能吃到很不錯的日式口味拉麵!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