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保溫杯矽膠杯墊  

淘寶賣家:谊鸿居创意小商品超市(誼鴻居創意小商品超市)

淘寶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w4002-1059760699.50.1jXbVr&id=35533375292

 

天氣冷了,就是保溫杯該出動的日子

想想我那幾個保溫杯...是該拿出來用了

but,高級保溫杯用不了多久

粗魯的我每次放杯子都會有「摳」一聲把底都刮壞了

淘寶保溫杯矽膠杯墊  

雖然這個有解決方法,就是在辦公室或家裡放一個美美的塑膠防滑杯墊

但外出時就不太方便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就是不防滑啊!  

有時去裝個水,先把水放飲水機上放著都怕手滑把保溫杯給摔到...

有防滑底的保溫杯,看來看去都覺得好像不夠保溫

最後搜尋了一下露天拍賣,發現居然有象印出的防滑,只是一個就要129台幣...

象印矽膠杯墊  

後來想想去淘寶搜看看好了,沒想到價差很大!淘寶象印的一個也只要8塊人民幣(換算台幣約40左右而已)

最後搜尋到這家,雖然沒有掛象印或是膳魔師牌,但一個只要4元人民幣

剛好同事去大陸出差,免國際運費,就買了五六個來用看看了

 

我幾乎每個顏色都有買一個,買之前有先量一下手上有的保溫瓶底部大小是多少

不管是膳魔師、象印、三光,我發現底部直徑都是6.5公分左右

因此所有顏色都買6.5cm的杯墊

淘寶保溫杯矽膠杯墊  

這賣家的矽膠墊沒什麼臭味,顏色是有點透的

接下來請出model 一號,舊款膳魔師500ml保溫杯一枚

可以看到靠底部的地方都被我刮到了

淘寶保溫杯矽膠杯墊  

接下來就直接套上去就好,不需使用說明

由於顏色比較透明,隱約還看得見瓶身的刮痕...XD

淘寶保溫杯矽膠杯墊  

裝上去後,真的很防滑

放杯子時也變得比較安靜不用太小心放

缺點也是所有矽膠都有的,比較容易沾塵

不過由於我愛防滑效果>>沾塵問題,最後還是把所有保溫杯都套上墊子了

淘寶保溫杯矽膠杯墊  

我給了同事一個咖啡色的,發現非常配他的杯子(忘了拍圖改天補上,已補上)

同事的星巴克膳魔師杯子,我買的是7cm的咖啡色喔!他的尺寸略大一點

這顏色真是搭得剛剛好啊!當然他的杯子情況摔得比我還糟糕XD

套上保護套後就看不太到了

淘寶保溫杯矽膠杯墊-7cm  

他隔天就跟我說:「loshen,你這杯墊很好用,但是有很大缺點欸!」

我:「啥缺點? 」

同事:「齁,因為太防滑了,我沒辦法估溜的像以前一樣把瓶子隨便滑到包包裡面去放拉!只好從頭放進去了。」

哈哈哈哈,真的是好好笑

這個實用小物就介紹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