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PaPa  

Rainbow PaPa

(沒有拍到店面,用店招牌金磚巧克力來代替)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幸福新村3號1樓 (無汽車停車位)

電話:(03)465-537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每週六固定公休)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3hao#!/Rainbow3hao

 

從「中壢人好康道相報」這個FB社團一路被推到翻的店

還有好多網友都好推薦,害我越看越心動

約了某天晚上就跟阿閃衝去嘗試看看了

店面很可愛,但店裡座位真的不多

這家店很有趣的是主廚特餐每周都不同,我這次吃到的是海鮮紅醬義大利麵($290)

我點了兩客主廚特餐,補差價換飲料跟甜點

 

先上的是馬鈴薯泥沙拉

Rainbow PaPa  

Rainbow papa的調味非常清淡...清淡到一點味道都沒有

吃得出來薯泥非常細軟、入口即化

但實在太過清淡,連鹽味都沒有

Rainbow PaPa  

後來跟跟櫃台拿鹽,發現鹽因受潮無法使用...

櫃檯還說鹽巴沒問題,剛才還有客人再用

直到我打開鹽巴罐給櫃檯看.....

櫃檯才道歉說真的鹽巴都受潮了XD

 

湯品部分,無緣喝到網友們大推的菇菇湯或是洋蔥湯

這次喝到的是玉米濃湯

Rainbow PaPa  

不過玉米湯的感想跟沙拉一樣,一點味道都沒有

後來鹽巴罐不小心撒了一大坨鹽下去..濃湯變得太鹹喝不了

只能說沙拉跟濃湯恰好調味都不喜歡

是能吃得出材料的新鮮,但味道上...不太合

 

飲料部分,一杯加價換成拿鐵,另一杯換冰咖啡

這家咖啡應該是貨真價時,我覺得還不錯

但不是咖啡專家,喝不出豆子差異

不過店家預設是不加糖的,連冰咖啡也是

Rainbow PaPa  

我喝第一口發現沒甜味,跟店家反映,店家才提供果糖給我使用

後來才知道預設是不提供糖的...

 

冰咖啡部分,阿閃則是表示覺得喝起來有點稀

Rainbow PaPa  

 

接下來就是大家狂推的主廚義大利麵囉!

Rainbow PaPa  

裡面其實料不是很多,有一尾蝦、2個蛤蠣、一個淡菜及一塊花枝

海鮮部分感覺像是川燙後就放在茄醬義大利麵上裝飾

如果單吃配料,是嚐不出來醬汁味道

但若是麵、醬、配料稍加攪拌一起後,整個味道大提升

Rainbow PaPa  

Rainbow Papa的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麵條煮得恰到好處,非常有口感

義大利麵醬也非常夠味道,番茄味非常香帶點微酸,很濃郁的番茄味兒

吃得出來是熬製很久的特調醬汁!!真的是超好吃的

 

用餐完後,有休息一下,接著是芒果爸爸蛋糕上場

這個也是補差價買的

Rainbow PaPa  

原本我想吃有名的香蕉卡士達,但訂位時忘了預約XD

當天下午再打到店裡請他保留,就已經賣光了,只好保留芒果先生了

這小小一個約四吋的芒果先生,我記得一個單價約130元

用叉子就可以輕易切開來,戚風蛋糕體非常軟~綿~

裡面的芒果不是罐頭那種死甜味,應該也是新鮮的芒果顆粒

Rainbow PaPa  

只是想到這樣自己切塊真的很辛苦...

蛋糕下層還有布丁餡,布丁吃起來QQ的好有彈性

外面的奶油看起來好黏膩,實際吃根本甜味很淡,一點都不膩口! 

 

當然抄牌的巧克力金磚也是必點的

這個金磚還真是等好久

Rainbow PaPa  

我覺得這個甜點真的很神奇,套一句阿閃說法:不就是厚片吐司考酥加醬而已嗎?!

先生阿~~你知道吐司要烤得酥脆又不乾是很難的好嗎??!!

通常吐司都要先挑過,如果拿一般大賣場吐司去考,其實就真的像餅乾,越吃會越乾

拿品質好的吐司去考,才有辦法烤得酥酥脆脆,咬下又不會覺得嘴巴充滿餅乾味兒

至於巧克力醬與卡士達醬的融合,原本以為會吃到濃郁巧克力香味道

實際吃了發現,這卡士達醬也太不甜了,拿來沾吐司總感覺少了一些甜味

巧克力醬也不會很甜,因此可以吃到最後都不膩

可我想吃有點苦甜的巧克力+卡士達的金磚吐司~~醬的味道再濃厚一點會更適合喔! 

 

結帳發現這樣加價點了,兩人吃了快900元,老實說還真有點小貴

但是Rainbow Papa的味道真的都是中上程度

如店面人手再多一點,建議義大利麵可開放多口味讓客人選擇

只有單一選擇,大家都吃一樣的就不能交換口味了XD

這次吃的蛋糕跟甜點都很不錯

小缺點可能是我晚上才到店裡用餐,第一次不清楚那些是需要自取的

尤其店裡燈光為黃燈,其實有些小Note會不易看清楚

建議店員點餐時都能稍微提醒一下客人說餐具、茶水、調味料再哪邊可自取

另外上餐時間有的很快有的出很慢,也能夠稍微說明一下

免得第一次用餐的客人(像我)不是那麼了解

就會有種傻傻等的感覺

 

但整體而言,因為義大利麵跟蛋糕實在太好吃,有機會還是會回訪!!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