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本篇圖多,如load圖慢請稍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 (02)2508-1268

官方網站:http://www.addiction.com.tw

用餐日期:2013/07/28

 

今年上半年剛好升職,就跟爸媽約定要來吃好料的

爸媽一直很想吃看看上引水產跟瞞著爹

終於等我出差回來後,立馬就約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一起出發去台北

等到上引水產時已經下午一點多,假日人潮還是有夠多的...

入口只有一個,會先從新鮮漁獲區進入,看得到好多新鮮的大蝦大蟹啊!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旁邊冷藏櫃也有放置一些看起來好好吃的海鮮~我只有注意到海膽!!

看起來不貴啊! 可惜我家沒人吃海膽...不然就買一盒來吃看看

上引水產  

 

因為人實在是有夠多的,儘管我們一到場就衝進去拿立吞的號碼牌....

但領到手200號,現場才叫到80號啊!

最後阿爸決定買外帶在車上吃

結完帳後發現露天剛好有人走了...因為沒有遮陽處所以沒人搶XD

我看天氣剛好是陰天,沒有那麼熱,就跟爸媽決定在外面露天吃買的東西

上引水產

 

這一推東西預計是五人分享,但最後發現大家都太看得起自己的胃

最後還是剩了好多打包回去

至於價格...我付錢完就忘了,好像這一推兩千多吧!

我對海鮮沒有常買,所以不清楚這樣是否便宜,但爸媽說這樣的確很划算囉

 

↓ 帆立貝釜飯

上引水產

這一碗飯我記得要100多元,我妹拿了兩盒

這米飯吃起來是顆粒分明,不過口感稍軟一點

飯碗裡面,大顆碎干貝數量還可

味道麻~我覺得很普通,有帶得很淡很淡的甜味,不細細吃是吃不出來的

我們家五人都覺得這飯買得有點不值得,對我們家人來說不是很有吸引力的飯

要真說起釜飯,我倒想起第一次跟阿閃去日本吃的志津香釜飯...比這個好吃很多

(詳情請點 食。日本奈良。志津香釜飯 )

 

 ↓  生牛肉

上引水產  

我個性跟我爸還真像,都會拿一些新奇有趣的東西來品嘗

我爸居然說想吃看看生牛肉就拿了一盒

這牛肉吃起來沒有腥味,不過大家可能口味不合,都吃一口而已...

 

 ↓  生魚片蓋飯

上引水產

 

來到上引水產,怎麼可以不拿一盒生魚片蓋飯來吃哩!!

這盒大大受到我爸跟我阿閃讚賞

阿爸跟阿閃都說魚肉超新鮮,連鮭魚蛋都很Q彈

 

 ↓ 綜合壽司

上引水產   

說是綜合壽司,不如說基本盤還是生魚片壽司...

固然阿爸阿閃都很愛生魚片,不過我媽我妹跟我都不愛吃阿~~~~~~~

最後也是阿閃把它吃光

其中有個很有趣的是圖片中間偏左下腳的生魚片蓋檸檬(自己取的)

這個阿閃吃完覺得滋味很特別,記得檸檬裡面好像是包飯

吃起來口感很特殊,下次有機會會再嘗試

 

 ↓  燙青菜

上引水產  

除了肉,當然也要補充一些青菜

這個沒什麼好說,就是調味清淡的新鮮青菜!

 

 ↓ 水煮花枝

上引水產  

花枝真的超鮮甜好吃又Q

我們家人都覺得非常棒!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 烤香魚

上引水產  

我覺得烤得不夠酥香,家人則是覺得刺太多

後來是打包回家吃...

 

 ↓ 味噌魚湯

上引水產  

魚肉很多!湯很好喝~~

味道超偏鹹一點,很像在日本喝到的味噌湯~

 

吃完手上買的這些,不知為啥大家又進去了(可能為了吹冷氣XD) 

結果阿爸看到號碼快到200號,就想說乾脆等一下再進去立吞區好了

我也想進去看一下立吞區有啥好吃的

看了一下菜單,發現怎麼點都吃太飽...

就點了爸媽都很想嘗試的鱈場蟹腳,跟阿妹想吃的大明蝦

從點單到上菜...足足等了30分鐘以上...

由於立吞區沒有椅子,等於罰站了30分鐘才上菜XD 

 

立吞的蟹腳是鹽烤的,剛上菜時狂飄蟹香

上引水產  

這鱈場蟹腳真是有夠長,比600ml的黃金麥茶還長

上引水產  

吃蟹肉就要用他付的專用叉,把肉從殼刮下來大口咬

初嘗鱈場蟹,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媽呀!

這蟹肉真是又嫩又甜,我的小天使都在跳舞了

上引水產  

可惜鹽烤的鹹味越吃越重,爸媽都說下次再來應該要去吃水蒸的,更能品嘗到原味

但這蟹肉...真是好吃到一隻500我也眼睛一閉就付了T_T

(下圖為手機拍圖...好吃到拍完馬上就被吃掉了...沒機會用相機拍)

上引水產(手機拍圖)  

另外也有阿妹指定要吃的大明蝦

這明蝦價格我倒是記得約260~280左右(付款還要另+一成服務費Orz)

上引水產  

不愧是新鮮蝦,蝦殼也是非常好剝開

蝦肉當然也是新鮮的啦!蝦又甜肉又嫩Q,真是太好吃~

你們瞧我妹吃到這大蝦笑得多開心啊! 

上引水產  

 

吃完上引水產後,爸媽都覺得上引新鮮又便宜,但人實在太多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訪,但會挑平日來人少慢慢享受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