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默堤陀食坊  

(本篇為手機拍攝)

用餐時間:2013/09 (已收店)

地址電話如下名片

普默堤陀食坊    

 

這家普默提陀食坊在中壢SOGO附近也開很久了

剛好某天晚上實在不知道吃什麼,就來嘗試看看

 

我忘了拍到菜單,基本上就是幾個鍋的湯底可做選擇

然後可到櫃台挑選1樣小菜(總共4樣可挑),我跟阿閃挑了豆子及豆干

普默堤陀食坊 普默堤陀食坊  

這小菜吃起來不太油膩,味道也都有,很順口

另外也有免費的白飯、米粉吃到飽

不過炒飯稍微油了點,最後還是吃他的白米飯比較香

普默堤陀食坊  

炒米粉味道稍不足,有點可惜

不過湯鍋很大一份,我點的是四物湯底

藥膳味道挺重的,但是湯頭喝起來不會太「厚」(台語),很順口

裡面的高麗菜、菇給的挺多

普默堤陀食坊  

阿閃的昆布湯頭更清爽些

普默堤陀食坊

如果偶爾想吃吃清淡的素鍋(幾乎沒有油,很棒),可以來吃這家

而且吃完飯後也有古早味餅乾及溫熱的綠豆湯可以享用

我那天喝的綠豆湯有點甜,不過綠豆非常多~不怕吃不飽XD

我比較推薦的是他的高山茶,熱茶茶香味很足又不澀,我喝好幾杯

另外我去當天有粉絲團按讚送福袋的活動 

普默堤陀食坊  

福袋裡面裝的全部都是吃的零食,有糖果、旺旺、蔬菜餅乾等

如果想吃清淡的素鍋,我還蠻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