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正常湯包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號

電話:03-954-5309

用餐時間:2013/09/20

 

吃完羅東碳烤胡椒餅後,對面的正常小籠包開始營業了!

想到之前中原夜市的正好小籠湯包皮薄肉鮮甜

這家正常湯包應該也是不錯吃,馬上抓了阿閃去對面點了一籠

宜蘭羅東正常湯包  

除了湯包,也有解渴的酸辣湯、紅茶奶茶跟豆漿

不過我跟阿閃肚子已經差不多飽了,打算吃吃湯包就好,飲料就沒再點

 

等了大約幾分鐘,鮮肉小湯包就端上來了

這一籠60元總共有10小顆,單顆6元,看起來不算貴

宜蘭羅東正常湯包  

桌上都有辣椒跟醋可自己添加

 

我等不及涼就吃了,一口咬下,真是皮薄肉鮮甜阿~~

裡面還有滿滿的湯汁與蔥香

宜蘭羅東正常湯包  

味道真是剛剛好,我沒有額外再加其他調味料

 

這家皮是用機器桿出來的,厚度都非常薄

看小籠包就知道了,鮮蔥顏色都透出來啦!

宜蘭羅東正常湯包  

不過缺點是厚度太一致了,沒有中間厚四周薄的口感

而且折子抓得很差,好幾個湯包的折子都亂折,從中間就破口了

但內餡味道鮮甜可口,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下次來,我想我還是會來吃正常小籠包的啦!

 

PS: 當地朋友跟我說這家是兄弟分家後,弟弟開的小籠湯包,據說每家分店味道也都有些微差異,我吃到的這家還算品質不錯,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宜蘭羅東輕旅行

林場肉羹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文化工廠(天氣差又沒開放,因此無圖)→玉兔鉛筆學校羅東碳烤燒餅正常鮮肉小籠湯包→朋友家烤肉,烤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