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玉兔鉛筆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興路三段330號

採預約制 預約專線團體與個別預約:03-9653670

網站:http://www.rabbit1.com.tw/

 

逛完林業文化園區以及沒辦法看的羅東文化工廠後

由於天況已不是那麼好,不像早上還晴空萬里

大家紛紛都到能避雨的地方參觀去了

看著錶還有些時間,想到附近還有玉兔鉛筆學校可以參觀看看!就跟阿閃一起前往玉兔了

停好車後,一進去就看到有好多人圍著在聽講解

講解員旁邊的那隻大玉兔鉛筆,聽說是使用檜木製作,而且是全世界最大的鉛筆喔!

宜蘭羅東玉兔鉛筆

我有趁沒人時去偷聞一下,發現還真的有淡淡的檜木香味XD

 

另外,玉兔鉛筆學校的導覽是採預約制,也可以到現場在與商店裡的櫃台預約

預約的時段及費用如下圖,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宜蘭羅東玉兔鉛筆]

 

其實一進入口,右邊應該就是導覽區,有專人會帶著小團介紹並且舉辦有獎搶答

贈送物品都是玉兔鉛筆一隻

這面牆上都是玉兔製作的筆,有好多政府機關、品牌都有請玉兔訂製筆過

宜蘭羅東玉兔鉛筆

旁邊還有一些鉛筆製作流程的介紹

宜蘭羅東玉兔鉛筆

我看了才知道原來鉛筆是這樣做出來的XD,我以為都是直接做成圓形

 

另外一邊就是商店,裡面有些具代表性的玉兔鉛筆商品可購買

如果只想買商品不想聽課的,也可以直接到商店採購

宜蘭羅東玉兔鉛筆

上面這組彩色鉛筆超想買的,顏色好漂亮

不過它一次要買一整組600多元,我就放棄不買了XD

我只想要一套,不要一大組阿~~~

 

另外有趣的長原子筆,應該拿來教學不錯

阿閃有手賤拔開來看,發現裡面的原子筆水跟普通原子筆一樣長...so買這個不會寫比較久喔!XD

宜蘭羅東玉兔鉛筆    

最後,我要坦誠一點

剛開始只記得玉兔學校是一個參觀點,壓根沒爬文過需要預約

因此我是一進去看到有一坨人群就跟著聽講解,等出來後才赫然發現需要預約才能參觀Orz 

好孩子請不要學無知的我就這樣混進去

難怪有獎徵答時,我不小心答對,那導覽員一轉頭看到我整個嚇到XD,原來有不知名路人混進導覽團了,他沒有發現

但因為我答對了,也不好意思不給獎品,就隨便抽了一支很醜的趴趴熊鉛筆給我

雖然玉兔鉛筆學校看不出來門口在哪以及門口也沒有服務員提醒說需要預約XD 

但我在旁邊偷聽導覽團的講解內容就發現十分有趣,提醒大家如要參與更有趣的玉兔歷史及體驗DIY

大家還是要乖乖的提前上網預約喔!

 

  

  

宜蘭羅東輕旅行

林場肉羹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文化工廠(天氣差又沒開放,因此無圖)→玉兔鉛筆學校羅東碳烤燒餅正常鮮肉小籠湯包→朋友家烤肉,烤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