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志津屋  

志津屋

用餐時間:2012/10月

地址: 日本〒600-8214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高倉町8−3

電話:+81 75-692-2452

服務時間: 上午 7:00–下午 11:00

官方網站:http://www.sizuya.co.jp/

 

第一天到達京都,第二天一早的行程是預計到奈良/宇治走走

由於第1/2天住的的八条口大和皇家酒店並沒有提供早餐

剛好阿閃有爬文說京都車站有一家網友很推薦的麵包店,也就是本篇的主角-志津屋

我們衝進去只看招牌三明治的部分

拿了招牌牛肉+玉子(日幣450元)、豬排(日幣460元)以及蝦排(日幣400元)總共四種口味

當作隔天去奈良的早餐

京都志津屋  

(在旅館拍的照片,看起來不太好吃XD) 

 

一回到旅館,我們先把三明治放旅館裡的小冰箱冷藏保存

隔天早上帶著到奈良的春日大社先走走

後來找到一個休息的地方坐著吃志津屋的三明治

(下面照片都是自然光下拍攝,看起來美味許多)

 

招牌牛肉我吃起來覺得普通

但令我感到神奇的是已經過了一夜,志津屋的土司吃起來不會有乾冷的感覺

而且炸牛肉的皮也不會變的軟爛,牛肉本身很大塊,但咬起來很軟!

整體味道比較清淡~牛排吃起來牛味不會很明顯

玉子燒的部分則是甜甜軟軟的蠻有蛋甜味

京都志津屋  

 

豬排三明治,豬排也很軟

但比起前一天吃的かつくら名代豬排...當然還是現吃最好吃,志津屋的豬排就遜色很多

這款三明治有兩種沾醬,一個黃芥末加上豬排醬,搭配起來比牛排口味更吸引我

豬排本身的肉質比牛肉稍微硬一點點,吃起來稍有嚼勁

京都志津屋  

 

最後一個是我最愛的蝦排三明治

日本的蝦好好吃啊!從第一天吃的炸蝦子到隔天吃的志津屋蝦排三明治

蝦子既新鮮又大尾,而且這份三明治裡有滿滿的蝦啊!

光蝦子就有80分了,一口咬下,味道很海味,比起豬排清爽很多

不過蝦排三明治總共只有三份,以價格來說單價是比較貴的

京都志津屋  

 

其實志津屋的三明治,我第一天晚上去是屬於熱賣狀態,所剩不多

害我也好緊張趕快先買起來

但第二天早上從京都車站出發時,發現店裡還是滿滿的三明治XD

我想說我昨天幹嘛趕著買啊!隔天早上再來買就好了,哈哈

下次有機會看到,我想我還是會買蝦排三明治來吃的!

這麼豪爽蝦肉排的三明治,在台灣可吃不到啊!

 

 [延伸閱讀] 

玩。2012京阪5天4夜自由行(總結)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