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inn  

日本。大阪心齋橋VIA INN

 

2012的日本行,前兩天是住在京都的八条口大和酒店

後兩天行程以大阪為主,就移居到頗負盛名的心齋橋VIA INN旅館啦!

由於前兩天住的八条口真的好一點(價格也貴一點)

後兩天就覺得心齋橋的VIA INN雖然不差,不過老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東西

 

心齋橋Via Inn旅館跟八条口不同,我是直接上官網訂房的

訂房的步驟可以參考PTT網友honestyna的網誌,我覺得寫得很詳細

連確認預約都有,我之前都不曉得還可上官網確認預約狀況! 還呆呆寫信去問...XD

 

進入重點,我這次定的是房型【禁煙】カップルAテーブルタイプ

看官網是小床的兩人房,實際上還真的有夠小XD

一開門就是小小的走道,很物盡其用的在牆上釘了一組掛衣服的架子,可以掛外套

Via Inn旅館

門口的左手邊就是小小浴室

整體浴缸/馬桶都比八条口大和酒店要小...有點不習慣

吹風機/牙膏牙刷/洗顏乳等該附的都有附喔

但是牙刷就很普通,刷毛比較硬

洗髮精倒是比八条口大和酒店更好些,洗起來不會乾澀

Via Inn旅館

 

接下來大家很關心的床部分,請容我用阿閃當人體比例尺...

(其實是他自願躺成這樣的,他說沒有人在上面,無法感受到床的小XD)

阿閃身高178公分,這張床兩個人睡還可以

但是前兩天在八条口大和酒店睡的床好大好舒服...所以心齋橋Via Inn的又被我們嫌了一下XD

 

阿閃橫著躺大概是這種大小的感覺↓

 

Via Inn旅館

阿閃直得躺大概是這種感覺↓

Via Inn旅館

如果身材很壯碩的情侶或夫妻檔,可以參考一下145*190的床會不會太小喔! 

另外電視在床旁邊,日本的有線電視畫質真的都很好

Via Inn旅館

接下來就是基本的小冰箱/加濕器/電熱水壺等,該附的都有附

由於空間太小,所以椅子就我們拿來放隨身行李

另外Via Inn沒有像有數位鬧鐘可以調,但是有在床頭邊放置一個小鬧鐘

一樣有鬧鐘可以叫起床就是了! 只是我跟阿閃還是調手機來當鬧鐘

 

再來Via Inn的插頭我覺得沒有比較多,幸好有自己多帶一個多轉頭的插座(下圖中綠色那個)

手機+相機+無線AP就可以共享一個插座,不怕沒得插

另外Via Inn只有提供寬頻,沒有免費Wifi,我是自己帶TP-Link無線AP,讓手機可以上網連FB報平安

Vian Inn有提供網路線,不用自備

Via Inn旅館

 

最後就是早餐的部分了,我覺得Via Inn的早餐就是很普通,但是該有的都不缺這樣

另外早餐就是用餐時間直接到大廳旁的餐廳用餐,不需要拿任何早餐卡或卷

Via Inn旅館

飲料機除了果汁外還有濃湯機,這個真的很好玩,就像喝杯湯一樣....

按下去濃湯就會出來了....我有喝洋蔥濃湯

Via Inn旅館

還有各式小麵包、生菜沙拉、水果等可以選

我發現很多日本上班族是挑蔬果當早餐

Via Inn旅館

Via Inn旅館

不過免費的早餐就不要嫌太多,不用錢的都好吃! 

 

基本上Via Inn的地理位置真的非常好! 

離心齋橋車站不用五分鐘路程,對面有摩斯漢堡,樓下有7-11

我離開前還去7-11買只有7-11有賣的雪肌精洗面乳耶!

另外要逛心齋橋也很方便,回旅館也很快

以地理位置及住宿價格來說,真的很值得來這邊

我2013櫻花季的旅館最後還是訂這間,又便宜又有附早餐又新!

 

2012日本遊記持續更新中...

 [延伸閱讀] 

玩。2012京阪5天4夜自由行(總結)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