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鳥 

燒鳥串燒(大同分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109號

電話:0977-062318

用餐日:2012/9/7

 

某天周五下班後,我跟阿閃兩人都覺得上班煩悶!

終於到了可以解脫的時候了,就一起衝了一直沒吃過的燒鳥~

從家裡走去燒鳥大同店還蠻近的,就挑了大同店吃看看

不需要等剛好有座位,真的十分幸運哩!

 

燒鳥店門口就有冷藏櫃,裡面擺滿了整理好的燒烤串

燒鳥

可以拿小籃子像點鹹酥雞一樣,把想吃的往籃子裡放就對了

跟阿閃隨意挑了幾樣想吃的就等著上菜

回到座位上發現還有其他招牌菜可以選

燒鳥

趕緊再加點了招牌起司牛奶馬鈴薯與黑嚕嚕大阪燒各一份

 

點餐完畢,阿閃就起身去冰箱拿了啤酒

愛台灣的他挑了他喜歡的鳳梨台啤~不喝酒的我則挑了可樂來喝

燒鳥  

 

燒鳥串燒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自助的柴魚片拌飯可自行裝取

店家有提供白飯/醬油/柴魚片,客人可依照需求自己裝大小

他的醬油味道很香,吃起來不會太鹹,反而有種鹹甜鹹甜的醬油味道,拌上柴魚片真的很美味~

燒鳥  

 

燒鳥的串燒,看前台在料理時,有的用炸、有的微波、有的用烤的

出菜的速度可以說非常快

燒鳥  

整盤吃起來,起司洋蔥捲看起來好漂亮

吃起來倒是還可以,洋蔥有軟甜,不過起司吃多會膩口XD

四季豆怎是怎麼烤都好吃阿!!!筊白筍很嫩很甜很好吃

豬血糕跟甜不辣就一般般

 

烤豬肉有點普通,旁邊的烤茄子不是我的菜XD

右邊的創意料理蘆筍培根還不錯,蘆筍很細很嫩

燒鳥  

 

烤雞肉串,該有的水準都在

燒鳥

 

我喜歡吃烤柳葉魚,外酥內軟好口感

不過講實在話,這東西只要柳葉魚新鮮,人人都可以烤出好吃柳葉魚XD

燒鳥  

 

招牌黑嚕嚕大阪燒

其實就是炸皮蛋上面淋上美乃滋與柴魚片 

燒鳥

炸皮蛋的口感很特殊,我個人蠻喜歡的XD

搭配黏孜孜、甜蜜蜜的美乃滋,味道真的很特別

燒鳥  

尤其是皮蛋蛋黃吃起來超夠味的!

不過也是屬於吃多會膩口的小點心,多人分食比較好

  

店裡的另一個招牌,起司牛奶烤馬鈴薯

燒鳥

不是我說,這個起司牛奶醬好好吃啊!

鹹度比較低,又帶有牛奶香醇,吃第一口就覺得超美味!

馬鈴薯部分則是比較喜歡烘烤的口感,裝起司牛奶的馬鈴薯本身很好吃

旁邊串起來的馬鈴薯疑似用炸的,口感比較不鬆軟

這道菜很可惜也是屬於吃久會膩口型,第一口很棒但是吃多會膩

 

吃完了上述菜色,我跟阿閃還有點意猶未盡

再加點了好吃的烤四季豆串,以及烤香菇

香菇加上烤肉醬,吃起來軟嫩有汁,也不錯! 

燒鳥   

 

加點烤牛小排,以這個價格來講,牛小排還不錯吃,不到軟嫩,但也能入口

但不屬於我下次來會點的項目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起丸山燒肉而拼命流口水XDDDD)

燒鳥  

 

松阪豬,點這個真的是對!

松阪豬外皮烤的焦香酥脆,裏頭的肉卻鮮嫩多汁

今天第一名就頒給他,一大盤150元,很划算!

燒鳥  

 

總結

整體來說,燒鳥大同店服務態度相當不錯

不過燒烤部分並不完全是"燒烤",因搭配其他加熱手法能加速上菜的關係

有些燒烤串吃起來就稍微少了那麼一點味道在

但以這樣價格來說,是非常平價的居酒屋

怕串燒吃不夠的朋友也能搭配他們的柴魚拌飯吃到飽足

我個人認為是個跟朋友吃點心喝點小酒聊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