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四六一軟骨

 

台南 新興六四一軟骨肉-清燉口味

購買網站:

 

會購買這個產品,基本上是因為阿閃愛吃軟骨XD,因緣際會下(實際上是有主購開團拉)就跟團了

當初先買清燉口味,發現很好吃;第二次回購就買紅燒口味~

結果紅燒口味不太合我跟阿閃胃口...吃起來除了醬油味外,沒有太大其他感受

我跟阿閃都覺得清燉好吃太多了!

後來只要有開團,我都只買清燉口味的

 

新興四六一軟骨的包裝是真空+鋁箔袋的包裝

加熱方式有很多種,最方便的就是整包加入熱水裡加熱XD

新興四六一軟骨

但只有兩個人的小家庭,這樣的加熱方式太豪邁了

一包400多g 重量的軟骨,整包加熱量會太多...

比較適合我的做法事先倒1/3出來在盤子上,再拿去蒸熱

 

剛倒出來的軟骨上會有肉凍及油脂,看相不好XD

新興四六一軟骨  

不過加熱後完全是另一種樣子阿!!!

原本黏著在軟骨肉上的肉凍都化為清澄湯汁了

軟骨的部分真的是美味阿!

富含膠質的軟骨吃起來軟Q軟Q的,而肉的部分則是綿綿入口即化

新興四六一軟骨 

調味部分,湯汁帶點鹹味

如口味偏清淡的可再加點清水將鹹度調低

這個吃起來很順口,我買給我娘2包

我娘一吃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叫我下次幫他多訂幾包XD 

可惜後來主購開的團我很少跟到>_<  

 

這個清燉軟骨肉真得很推薦大家,好吃又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