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柔除臭襪  

這次參加的試用品,是我自己也常買的"除腳臭"的除臭襪啦!之前看網路上聲稱很有效的A牌以及S牌竹炭襪我都買過,所以這家除臭襪也忍不住想試用看看,畢竟標榜有「除臭」效果的襪子都所費不貲阿...

簡單先介紹一下貝柔試穿心得好了。貝柔的除臭襪包裝還蠻精緻的,並沒有用到塑膠袋包裝,個人覺得相當環保~紙板背面有詳細的介紹,如成分及消菌作用 (有興趣可以直接跳最下面說明)

貝柔除臭襪  

貝柔除臭襪  

由於看介紹,這雙襪子有高達82%的棉製成的,剛拿到時也的確沒有塑膠的臭味在,整雙襪子不能說是香,不過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習慣一拿到貼身衣物(如衣服、襪子)都先下水洗,貝柔的也不例外。洗完曬乾後,我有先試穿一天。貝柔襪子的底部是類似氣墊襪(毛巾襪)一般比較厚,應該是拿來吸汗用的,但是腳感上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另外跟真的氣墊襪比起來也沒有那麼厚喔!

貝柔襪說棉的成分很高,所以剛開始穿(就算有洗過),還是會帶有棉絮,穿幾次之後就會少很多。

貝柔除臭襪  

我也是非常會流腳汗的人,穿不透氣的鞋子大概10分鐘就會狂出腳底汗了

因此我休閒鞋是買中國強的鞋,他的鞋墊比一般布鞋軟外、也比較不容易發臭

試穿第一天,一回到家剛脫鞋子我就忍不住拿襪子聞了一下,我自己腳本身剛脫掉襪子是完全沒有臭味的,不過貝柔襪子底可能吸了太多腳汗XD,聞起來有一點點酸味,就像是夏天吸了很多汗的臭衣服一樣的那種味道,於是我就又把貝柔拿去洗了。

等襪子乾了之後,看了Naso試穿的網友有媽媽讓女兒連穿三天...我被驚嚇到了,好奇心驅使之下,也進行連穿三天的實驗。第一二天比較沒什麼特別,一樣試穿去辦公室,穿完回到家剛脫下來的襪子一樣有淡淡的鹹酸味,不過很神奇的是晾在旁邊乾了一點就又沒味道了,也因此我才敢連穿到第三天。

第三天就是個挑戰啦!因為參加阿閃公司的活動,是宜蘭傳藝中心&綠色博覽會一日遊,一直走走走不停地。

貝柔除臭襪  

↑ 在傳藝的實穿照(手機拍的,畫質沒有DC好,請見諒阿),時間是上午10點~下午1點多

貝柔除臭襪  

↑在綠色博覽會的實穿照。時間是下午2點~下午4點半 (BTW,綠色博覽會...個人覺得沒什麼看頭,去踏青還OK,去玩的話...可能沒什麼好玩的)

回到家之後,剛脫鞋子就踩在冰涼地板上,地板也不會有被襪子悶熱出來的水氣(我不知道這樣形容有沒有人懂? 我自己很常脫鞋子之後襪子還沒脫走在家裡地板上,就發現地板到處都是我的襪子水印...XD),代表這雙襪子還真的挺不悶的,腳也不會被悶出白白的皺皮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試穿還不錯,穿了三天,除了剛脫下來難免有些味道外,只要在旁邊晾一下,很神奇的味道就都散掉了。

貝柔除臭襪  

不過貝柔襪也試穿不到一個月,不清楚是否成效能維持這麼久。

倒是剛剛提過的A牌跟S牌,也順便簡單比較一下:


A牌的襪子,當初買的時候是買中筒襪,它的材質跟貝柔的很像,都是腳背處是普通襪子的織法、腳尖及腳底板採用氣墊襪的織法,穿起來比較悶熱不舒服,也因此後來看到S牌的竹炭襪才會一次多買好幾雙,給阿閃夏天時候穿。

另外A牌的洗法很麻煩,一定要另外用清水洗,每次都要分開洗不能用洗衣機一起洗真的是增加我的困擾。還有每次買相關除臭襪的時候,都有聽說A牌是泡藥劑才有除臭效果的...這個大家聽聽就好,我不清楚這個說法是不是真的。

貝柔除臭襪 貝柔除臭襪  貝柔除臭襪  


S牌的部分,則是在ihergo看到主購說這個多好穿多好用,不管價格多貴,一次還是買了五六雙,剛開始的確除臭效果很好,不過穿了半年左右,就不太除臭了,阿閃襪子一脫,大腳丫還是臭臭的....但優點就是薄!

要說缺點除了現在只能把竹炭襪當一般襪穿之外,還有S牌的襪子線超多的,雖然穿起來沒影響腳感,不過會覺得S牌做工有點粗糙。

貝柔除臭襪 貝柔除臭襪   貝柔除臭襪     
 


貝柔襪的部分,也是類似氣墊襪的織法,由於說明是標榜不悶熱,我自己實際穿也覺得頂多就是微熱的感覺並不會悶,實際上應該還要看鞋子的類型而定,如果襪子再怎麼透氣,鞋子不透氣也是沒有用的。

另外貝柔襪比較厚,所以太剛好尺寸的鞋子再搭上貝柔襪會覺得有點小緊,就跟穿氣墊襪道理是一樣的

貝柔除臭襪 貝柔除臭襪  

對了,本來貝柔襪我是想給阿閃穿,雖然襪子標註24~27cm都可以,後來看Naso的說明是大腳也能穿,我請阿閃試穿(他的腳29cm左右),是真的可以,不過鬆緊帶的部分...有點緊緊的感覺,明後天會請阿閃實際穿看看,再回報鬆緊帶的部分是否會勒~

貝柔除臭襪  

有興趣的的話,可以參加Naso大合購,現在除了短襪外,我看到也有中筒襪跟其他類型的可以選,個人是私心認為如果有類似S牌這種薄襪就更好了!穿起來更輕薄無負擔呢XD~


 
 
-----------------------以下是 貝柔除臭殺菌襪的介紹喔-----------------------
 
◆產品名稱:貝柔萊卡殺菌除臭短襪◆產品原價:400元◆產品說明:● 產品材質&設計:由永久殺菌功能及專利技術機能性天然纖維製成,襪身設計腳背立體交叉網織透氣孔,有效幫助排汗,讓足部保持乾爽,不悶不臭。
 
● 殺菌功能:使用Hyramine有機殺菌配方及專利技術,耐洗、安全的殺菌功能。
 
● 雙萊卡彈性好:萊卡®(Lycra®)認證(invista)一般坊間萊卡只用於襪口鬆緊地方,貝柔採用「整雙」都使用伸縮彈力萊卡絲,貼身平整,不易失去彈性破裂,舒適又耐洗滌。不像坊間只有襪口鬆緊帶部份用萊卡而已。
 
● 天然優質精梳棉:採用天然優質精梳棉成份,對人體安全、 對環境無汙染,天然的吸汗吸附效果更勝竹炭纖維,領先業界!
 
◆專利證明:美國環保局紡織品抗菌註冊 US EPA Reg.#6836-322台灣專利字號: 182039中國專利字號: ZL01109549.0符合SGS&Intertek驗證標準,滅菌率達99.999%
 
◆產品成份:精梳棉82%,萊卡彈性纖維包紗18%
 
◆產品尺寸:24-27cm ( 因為是加萊卡,所以大腳也能穿的下 )
 
貝柔國際 官網:http://sockshop.smartweb.tw/

貝柔國際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eilou.fans

naso大合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aso.buy

naso大家族之大合購:http://nas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