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購買網站:http://www.hola.com.tw/

 

這陣子天氣變化很快,有時候突然就轉大晴天,有時又突然下起綿綿細雨,空氣品質跟著氣溫變來變去,房間開了除濕機、勤奮用吸塵器,不夠流通的空氣還是偶爾會冒出些灰塵味道。

想起最近剛好有朋友提到這類的空氣水氧機除了加濕功能外也能改善一下空氣品質,剛好家裡也有之前點精油薰香燭燈用剩下的精油,就到HOLA買了台水氧機試看看囉!

花漾生活水氧機到貨時有使用一個紙盒裝,感覺拿來送禮也不丟臉喔!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紙盒是從側面拆的,裡面放置的物品有花漾生活水氧機、花瓣形狀的蓋子、擦拭棒、電源線及一份簡易說明書。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說明書裡寫明規格。當初會買這台是看HOLA的說明,除了這台是MIT之外,還有一個自動安全斷電系統功能(不過說明書沒寫這個部分-_-)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首先是把水倒入主機裡,看說明書寫最好是倒入飲用水。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水量最好不要超過裡面有一條明顯突出的線,差不多就是下圖水位的位子: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接著倒入3~5滴的精油。我家有薰衣草、橙花及茉莉精油。只倒一種香味聞久也會稍膩,所以我都隨機倒其中的2~3種。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蓋上花瓣蓋子,這個蓋子有卡榫設計,請記得對準洞插入,蓋子才不會亂跑喔!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再來插上電源線。電源的孔位於背面,插上電即可。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接著按下電源鍵,電源若有通燈號就會變綠色的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再稍待幾秒之後,精油就會被水氧機利用共振原理形成噴霧,從花瓣蓋的孔洞中溢出囉!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這個精油水霧的味道很平均,在房間開啟後,不會感覺到很刺鼻的香味,而是持續有淡淡的香味隨著噴霧混合在空氣中喔,看說明是寫使用超音波250萬次/秒高速震盪,將水分子瞬間蒸發程約3um的為例子,產生負離子抵銷環境中過多的正離子!

另外他有安全自動斷電的效果,我發現如果水位差不多是在止水線的位子的話,這個水氧機大概可以連續使用約2小時。2小時一到水就幾乎見底了,這時機器會自動斷電喔!真的很安全!不像之前用的蠟燭精油薰香台一樣,因為水很少精油量比較多,一進房間就馬上被精油香味薰到,太濃拉!另外蠟燭都要自己吹熄,不然都很怕薰香台一直空燒,都很擔心會不會燒起來...現在改用花樣水氧機,睡覺前開起就不用擔心會不會過熱自燃了,安全也安心許多~

本身水氧機也有小夜燈功能,他的燈是綠色的燈,比較柔和,沒有太刺眼。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我都是睡覺前開啟水氧機使用的,除了增加房間氣氛外,薰衣草香氣也能令人放鬆心情、增加舒眠效果。

對了,使用完畢後,看說明書是寫每周使用擦拭棒清潔金屬霧化片及內膽,以避免精油卡垢造成震盪片不穩定。主機本身不防水,因此我擦拭的時候時先用廚房紙巾將多餘水分吸走,在使用擦拭棒輕輕擦正中間的金屬片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HOLA花漾生活水氧機  

有好的保養才能讓機器持久使用喔!

最後結尾的部分,還是要講一下使用心得。一拿到手我就連用了好幾天!每天晚上都聞著淡淡香氛味,睡得特別熟XD ~ 這台機器也不是全然沒有缺點,我覺得他的有點頭重腳輕,因此在倒水時建議還是另拿水杯倒好後,雙手拿穩水氧機後再按下他的開關使用。另外造型上,他的體機真的比較大,另一款 彩漾天使水氧機 體積就小多了也可愛(不過我阿閃說彩漾天使水氧機造型很像戳肛門用的機器...囧),後來想想還是這款花朵造型又MIT的比較樸實古意XD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